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鸿鹄待远飞 行囊尚可轻——记一机一中“绿色离校 绿色感恩”活动

时间:2018/6/19 15:52:5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4   评论:0
   6月9日,在校党委的号召下,校团委组织新月公益社和环保社在启仁广场举办“绿色离校、绿色感恩”活动。
鸿鹄待远飞_行囊尚可轻——记一机一中“绿色离校_绿色感恩”活动
   离别在即,高三毕业生留下最美青春足迹、传承一中美德,将闲置的书籍和衣物传递给新月公益社,将这份爱心传递到远方的孩子们的手上。本次活动收集的所有物品,悉数捐赠给广西省孟田小学。
鸿鹄待远飞_行囊尚可轻——记一机一中“绿色离校_绿色感恩”活动

   三月,新月公益社组织社员在娜琳、万达两大商业圈义卖报纸,共集得1148.41元,这份汇集一中学子和广大群众爱心的善款全部用于捐助广西省孟田小学。四月初,我校第一批爱心物品——小学毕业班的学习资料分发给毕业班学生,祝愿孩子们金榜题名,早日走出大山。四月中旬,我校第二批爱心物品美术用品抵达孟田小学,希望孩子们可以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美丽的孟田。四月,广西省孟田屯不幸发生火灾,孟田屯的村民所有的物品都化为了灰烬,课外书籍和衣物都是孟田小学学生紧缺的,高三学子的爱心会帮助当地的孩子们更好地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