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带走最美的回忆 传承最好的“记”忆——记一机一中毕业典礼“书香漂流,‘记’不可失”特色活动

时间:2018/6/13 15:41:4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34   评论:0
   2018年高考刚刚落幕,6月9日上午,一机一中高三学子再次返校,举行了盛大而难忘的毕业典礼,典礼各个环节情意绵绵、感动不断。为实现传递与传承的辐射延伸,典礼后,学校特在启仁广场继续开展“书香漂流,‘记’不可失”特色活动,作为典礼的尾声,余音传响,历久弥香。
带走最美的回忆_传承最好的“记”忆——记一机一中毕业典礼“书香漂流,‘记’不可失”特色活动
   活动中,高三年部长张建锋老师带领高三学生将收集好的部分图书、笔记赠予高二年部,实现了一中智慧的传递和一中情义的传承。
带走最美的回忆_传承最好的“记”忆——记一机一中毕业典礼“书香漂流,‘记’不可失”特色活动
   本次“书香漂流,‘记’不可失”特色活动,是由一机一中党委牵头,学生处、团委主办的一场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毕业季的分享传递达到教育立德树人的长远意义。活动现场,高三毕业生纷纷将准备好的各类图书、各科学习笔记捐赠到收集点,由工作人员进行分类整理,之后将分送至高一高二各班的图书角、书报架,实现共享与传承,让这些智慧和“记”忆继续发光发热。本次活动也是对吴生强校长提出的“文明离校、绿色离校”倡议的有力践行和温暖升华,更是学校文化的凝合与传承。
 带走最美的回忆_传承最好的“记”忆——记一机一中毕业典礼“书香漂流,‘记’不可失”特色活动  毕业生们工整的学习笔记

   三年高中生活,时光里承载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书本里记载了学子们的孜孜以求,离别之际,喜悦与形式多样的毕业留念融为一体,感动转化成一本本绿色的温暖印记,给最好的自己留下最好的“记”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