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环球出国:澳洲留学专业如何选择?留学后怎样实现澳洲移民?

时间:2018/6/27 9:49:09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环球出国观察,澳洲留学近年来成了越来越多人的留学选择之一。除了澳洲的教育水平、留学环境、教育环境等,在澳洲留学更容易移民澳洲这一点也吸引着很多人。那么澳洲留学应该如何选择专业,毕业后如何留在当地,是否有合适的移民机会呢?今天环球出国教育专家,为您详细解读,留学澳洲的专业选择以及留学后的签证及移民政策。

环球出国:澳洲留学专业如何选择?留学后怎样实现澳洲移民?

【环球出国】移民留学、海外置业、财富管理

 

澳洲留学专业解读:

 

教育专业一直是澳洲留学的大热专业,原因在于,在澳洲,教师属于公务员,退休金高、工作时间短、假期长、社会地位高,尤其是中学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生物老师,还有需要大量人力投入的幼儿教师,都是严重紧缺,每年需求量上涨不说,工资起薪也明显高于平均水平。

从移民角度来看,教育专业对境外申请人却并不友好,通常职评要求的教育背景就很难满足;但对于澳洲本地的教育专业毕业生,想要通过教师这个职业类别移民澳洲,则可以获得雅思要求等多方面的政策优惠。

 

环球出国教育专家提醒有意到澳洲留学的学生,澳洲本地毕业的教育专业毕业生,在申请技术移民职评时还可以免除雅思要求,这也是留学澳洲攻读教育专业学位的一大优势。

环球出国:澳洲留学专业如何选择?留学后怎样实现澳洲移民? 

澳洲留学后签证及移民政策解读:

毕业后的485签证

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澳洲完成学业后,可以直接申请时长2年的485签证,签证无任何附加条件,学生可以在两年时间内在澳合法居住、读书、工作。TAFE课程毕业后,获得Diploma或以上文凭的学生,在通过相应的工作能力评估后,也可以申请1.5年的485签证。

189独立技术移民

在189技术移民中,澳洲留学经历可以为申请人获得10到15分加分,包括2年以上学习经历5分、偏远地区读书经历5分,以及部分专业可参加专业年课程学习,获得额外5分加分。如果学生年龄恰在25到32岁之间,雅思可以考到8分,直接就可以获得75分,足以筛中移民名额。

190州担保技术移民

州担保技术移民,即申请人可以获得州政府的邀请,并获得移民资格。澳洲一些州的州担保政策对本地毕业的留学生有额外的优惠政策,比方说在南澳,本地毕业生可以豁免EOI80分的打分要求,在塔州,毕业生只要有2年以上的学习经历即可满足州担保的申请要求等。

雇主担保移民

毕业后如果能够找到澳洲本地雇主,在工作达到一定时长后,学生就可以通过雇主担保,获得移民资格。由于澳洲留学后,毕业生可以轻松获得1.5年到2年的开放式签证,所以雇主担保也成为毕业生常常选择的移民方式之一。

 

澳洲留学可以一步达成留学与移民的双目标,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留学选择。

 

如果您想了解及时的澳洲留学或者澳洲移民的信息及政策, 可致电咨询环球出国4008779002,或登陆环球出国官网查看详情。环球出国团队将为您全程护航,保障您的申请顺利进行。



标签:环球 出国 澳洲 留学 专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