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四季教育助力“减负增效”,”一课一练“学习中心成立

时间:2018/6/25 14:22:13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6月23日,“一课一练”学习中心成立发布会在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举行。发布会宣告由华东师大出版社和四季教育共同创设的“一课一练”学习中心正式成立、“一课一练”线上学习中心上线、“一课一练”夏令营同期推出。

  如何在减轻中小学生的学业负担的同时提高学习效率,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为了及时有效解决学生个性化学习问题,提高学习效率,“一课一练”学习中心应运而生,免费面向全体学生,在线上线下全方面助力“减负增效”做了很好的探索。

  发布会上,华东师大出版社教辅分社社长倪明介绍了“一课一练”学习中心的雏形“一课一练读者俱乐部”,此次双方合作的“一课一练”学习中心也秉承了“一课一练”26年的传承和积淀,结合“一课一练”的品牌优势、作者资源、编写理念、编辑团队和四季教育的平台优势,真正实现“一课一练”的品牌综合提升!

\

  接下来,四季教育行政总裁张依武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一课一练“学习中心:

  线下学习中心服务形式有:线下班课学习、“课后无忧”辅导、“一课一练”夏令营。教学内容都基于课程标准,为每一个学生问题解决进行个性化设置。线上通过信息技术手段,每天在线解决学生当天作业,知识点再学习,复习与预习。通过线下、线上结合让学生同步学,同步会,即时解决当天问题。

  线下学习中心内设有自习教室,提供孩子安全的学习环境,有效利用课后时间,完成学校作业;有专设的学习计划,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紧扣学校教学大纲,指导复习预习;有专业的辅导老师,帮助孩子攻克各个学习难点,各科辅导答疑解析,提高在校成绩。

  “一课一练”夏令营授课教师由四季教育各学科总监及学科带头人任教,根据学生个性、能力,有针对性地引导学生走入知识的王国,以体验式教学活动为主线,攻克各年级的“顽固”学习问题。

  学生可以在线上随时学,在线下重点学,在夏令营专项学!

\

  弗兮网络总经理吴云亦就线上学习的功能做了阐述:旨在运用智能测评、数据追踪分析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结合教育教学理论,让学生用最少的训练量,在原有基础上得到最大提高,切实帮助学生、家长、教师三方减负增效。

\

  活动中,现场专家从自身经验出发,对“一课一练”学习中心的内容和发展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众多专业人士的见证下,首批5家“一课一练”学习中心正式授牌。

\

\

  目前,首批开设的“一课一练”线下学习中心位于:五角场、雁荡路、高科西路、七宝、零陵路,接受学生预约,“一课一练“夏令营也同时接受报名。



标签:四季 教育 减负 增效 学习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