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湖南科技学院首次招募招生录取工作社会监督员

时间:2018/6/20 13:39: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观察网   阅读:873   评论:0

  本网讯(记者 张依晗 陈安民)为完善招生监督机制,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5名社会监督员,社会监督员任期1年。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社会监督员的工作职责、权利及义务为:第一,有权进入录取现场并参与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过程;第二,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度、录取执行情况及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监督;第三,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体验和评价,收集、反映社会各界对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招生工作提出改进建议;第四,遵守学校招生工作纪律,不得干扰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常秩序,不泄密应该保密的内容。

  链接:http://zs.huse.cn/msg.php?id=571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