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TutorABC母公司已于2016年进入日本市场

时间:2018/6/15 16:40:5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40   评论:0

  6月13日,日本最具影响力的英文报纸《日本时报》(The Japan Times)刊发对iTutorGroup创始人兼CEO杨正大博士的专访报道。他表示,除日本外,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正在寻求机会将在线教育事业拓展到韩国,最终到达包括拉丁美洲在内的其他地区。

TutorABC母公司已于2016年进入日本市场

  报道称,iTutorGroup已经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集团之一,并获得10亿美元的估值。然而这家公司的创业时间可追溯到前互联网时期,当时英语教学还局限在线下面对面的场景。

  1998年,当iTutorGroup的CEO杨正大踏入教育领域的时候,他就会为每一位英语学习者制定一份专属于他们自己的学习规划,以便实现个性化教学。

  2004年,杨正大在中国推出在线英语教学服务,并将数据引进到他独一无二的课程研发当中,进一步提升课程的“定制化”水平。

  如今,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已经拥有超过2万名认证教师,这些老师使用视频平台和实时个性化指导来向学生们提供在线互动课程。除了英语,来自全世界的学生也可以在这里学习数学、编程及中文课程。

杨正大在东京办公室接受《日本时报》专访
杨正大在东京办公室接受《日本时报》专访

  “在日本,我们最大的客群来自东京,但有趣的是,第二大客群来源竟然是北海道。北海道旅游业发达,是当地的经济支柱,每年接待很多海外游客,但当地却没有足够的英语老师为旅游从业者提供英语教学。我们的在线教育模式解决了市场痛点,因而在北海道广受欢迎。”杨正大最近在东京办公室接受采访时说道。

  2016年8月,iTutorGroup在日本市场推出英语学习平台vipabc(现TutorABC:https://www.tutorabc.com.cn/)。iTutorGroup在日本的投资者包括Cyberagent Inc。和SBI Holdings Inc.,这些投资者在集团向日本市场的扩张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日本是iTutorGroup在中国以外的第一个市场。

  由于杨正大博士个人和日本这个国家的渊源,日本市场对于整个集团来说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据了解,20世纪90年代初,杨正大在美国获得化学博士学位后,曾在东京大学任教一年。

  在日本,iTutorGroup的所有英语教师都具备专业的教学资格。杨正大表示,即使在这样的高素质英语教研团队的背景下,他们的课程定价仍然要比很多线下培训机构更实惠。

  杨正大向记者透露,他看到了这个国家对在线英语教育的强烈需求,因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举办前后,将会有更多的游客涌向这里。

  众所周知,许多游客在旅行中会遇到语言障碍。根据2017年1月,Recruit Lifestyle Co。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来到日本的游客经常因为无法与当地人进行沟通,而对日本产生一些负面的印象。

  尽管许多日本的学生用超过6年的时间在学校里学习英语,但是日本在英语教育方面仍落后于其他亚洲邻国。

  根据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也是托业考试的设计机构的数据显示,2016年,日本国民在托业考试中的平均分要低于中国大陆、韩国和台湾地区。

  “大多数日本国民从课本的第一章开始,以线性的方式在学习英语,”杨正大说道,而在线的学习方式,可以更容易地针对每个用户进行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定制。

  杨正大还指出,TutorABC母公司iTutorGroup正在寻求机会将在线教育事业拓展到韩国,最终到达包括拉丁美洲在内的其他地区。他希望公司能够在2020年左右上市。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