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国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为中管院学术委30周年庆典献礼

时间:2018/6/5 17:30:57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全面回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30年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激励广大管理科研工作者在管理科学研究和管理创新中更加奋发有为、创优争先,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管理思想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1.png 

2.png

    杰奥教育集团作为早教行业代表,受邀参加“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暨2018中国管理创新大会”。大会于2018年6月2至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

3.png

    届时,有关国家领导人将出席活动并讲话,有关部委领导致辞,管理学权威专家、著名学者,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负责人,中管院学术委研究员等坐而论道,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年的两会精神,“新时代的中国管理与创新”这一主题,以及我国当前社会各界关注的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的分析研讨。

4.png

    盛会上,杰奥教育集团高级顾问纪汉平教授获授“管理科学·积极心理学领域突出贡献奖”,杰奥教育集团总裁张超先生获授“管理科学·教育行业杰出人物奖”,相信在在国务院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响应党的十九大方针和政策把中国教育事业发扬光大。

5.png

    盛会结束后,杰奥教育集团总裁张超先生受邀接受央视采访,他表示:很荣幸荣获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齐名的国内顶尖三大科研机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颁发的管理科学.教育行业杰出人物奖项,杰奥教育自2003年起始终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体系不断进取钻研在2016年获得中国科学院科学普及委员会国家标准早教、标准感觉统合实践基地、2017年荣获中管院家专委科学胎教、科学感觉统合课题组组长单位、2018又获得中管院学术委杰出人物奖项,对于接踵而来的荣誉,杰奥人亦始终以工匠精神,科学严谨的行业标杆态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标签:中国 国家 家庭 心理 健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爱在其间 话说一家人40年的“考试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