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课栈网引领教育培训服务行业不断前行

时间:2018/5/18 10:25:02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833   评论:0

  作为教育培训服务领域的引领者,课栈网在过去的2017年持续贯彻服务教培市场的理念,为学员、培训机构、金融服务企业等行业内上下游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并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等嵌入到教培领域,为客户赋能,助力线上线下融合,引领教育培训服务行业不断前行。

  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已经进入激烈的竞争时期,用户的心理渐趋理性,只有真正解决行业和用户痛点,帮助提升教学质量、实现教育公平的服务平台才能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才能成为教育培训服务行业的引领者。

  教育培训市场的火热给予了正在为建设行业标准化、合规化的课栈网莫大的勇气和信心。课栈网自创立之初,不改初心,坚信“让学员培训更加便捷有效、获取更强竞争力,让机构招生更便利、课程更优质、发展更迅速”。用心研发更适合不同学员群体的课程,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学习途径,营造更轻松惬意的学习体验。

  课栈网作为国内极具社会责任感的高品质教育培训综合服务平台,心系广大学员和教育培训机构,推出了多项针对学员宣传教育活动。尤其是活动通过线下面对面宣传、点对点沟通交流的方式,使得广大学员对金融知识有了新的理解,有效提高了金融知识水平、提升了广大学员提升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未来,课栈网将把法律法规知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为广大学员、培训机构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国家关于互联网+教育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未来,课栈网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动互联网+教育服务的完善升级,帮助学员与培训机构实现信息的互联与互通,打造科学完善的教育培训服务体系与平台,共同构造和谐健康的教育培训服务新局面。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