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野趣国际营地:无压力教学,为孩子打造成长乌托邦

时间:2018/4/27 16:15: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835   评论:0

  近年来,为中小学生减负,加强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已成大势所趋。今年3月初颁布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着重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等问题。年初,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全面清理课外辅导机构,强调中小学生减负与全面发展。在这种政策环境下,作为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的良好途径,我国营地教育行业发展形势向好。

  相比于欧美,我国营地教育行业起步较晚,但近年来随着当下家长教育理念的转变和政府相关政策的支持,我国营地教育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涌现出一批与国际接轨的优质营地。作为国内最好的国际营地之一,野趣国际营地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专属成长乌托邦,提供高品质营地教育,今年暑期将在世界范围内面向7至12岁青少年进行首期营员招募。

  对标国际最高标准 野趣自建高品质国际营地

  为保证营地教育效果与质量,野趣国际营地是对标国际营地行业最高标准打造的自建营地,并为经国际营地协会(ICF)、国际体验式教育协会(AEE)等多个国际营地行业权威机构认证的会员单位,拥有可媲美国际顶尖营地的硬件设施及自然环境,为营员在营地的住、乐、学提供高品质安全保障。

野趣国际营地:无压力教学,为孩子打造成长乌托邦

  图:野趣国际营地获国际营地行业多个权威机构认证

  野趣坐落于有“南京绿肺”之称的江宁区,营地内分布丘陵、湿地、森林等多种地形地貌,动植物多样性丰富,自然环境优越。在硬件设施打造上,从符合青少年天性及满足多学科教学功能需求出发,野趣国际营地建造了综合教学楼、体育馆、STEAM教室、艺术工坊等顶尖室内教学场馆,以满足营员发现世界、探索自我的需求。同时,森林球场、森林工坊、水上运动区、生态泳池等特色户外场地将有助于营员在青山绿水间打开五感、释放天性。在住宿方面,野趣国际营地亦采用顶级配置,营员宿舍为会呼吸的小木屋,通体用俄罗斯进口整根纯实木原料建造而成,绿色环保无污染,室内配备高品质生活设施,独立卫浴、恒温热水、欧盟认证沐浴产品,保证营员高住宿品质。

野趣国际营地:无压力教学,为孩子打造成长乌托邦

  图:学生宿舍

  值得一提的是,野趣国际营地在安全和管理上同样采用国际最高标准,配备科学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营员将接受入营安全意识培训,同时营内管理人员24小时不间断巡岗,国际营地协会安全管理全程覆盖。

野趣国际营地:无压力教学,为孩子打造成长乌托邦

  图:营地安全管理体系

  国际多元教育资源结合本土专家 打造最懂中国孩子的国际营地

  除营地获权威机构认证,野趣国际营地的资深导师及教育专家团队同样具备国际权威机构资质认证证书,拥有丰富营地教育经验。以野趣的营长、美国营地教育专家Ben为例,作为美国体验式教育协会(AEE)西部分会常务理事,他自1982年起担任美国童军营长,曾培养数百名童军教练和营长,以及上万名美国营员。除优质国际教师资源,野趣国际营地还引进国际教育资源,将日本自然教育、欧洲森林教育、美国积极教育等世界最顶尖、最有特色的营地教育内容进行完美聚合。

野趣国际营地:无压力教学,为孩子打造成长乌托邦

  图:野趣国际营地营长、美国营地教育专家Ben

  引进国际优质多元教育资源的同时,野趣也组建了本土的教育专家团队,根据中国孩子的文化背景、身心特点、成长规律,细心改进每一项课程内容及时间,让课程更适合中国孩子在年龄、性别、兴趣上的不同需求。野趣特意打造1:1的中外导师配比,能够保证营员在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中,不错失任何知识点的获取以及与外籍导师的交流。

  此外,在青少年关键品格发育的重要时期,野趣国际营地极其注重青少年的品格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国际积极心理学之父的首位华人弟子宗敏达成合作,将哈佛“幸福课”中所应用的积极心理学融入营地课程,帮助营员消除成长压力,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挑战。

野趣国际营地:无压力教学,为孩子打造成长乌托邦

  图:野趣国际营地积极教育课程总监、应用积极心理学家宗敏

  丰富内容体系瞄准未来 野趣助力中国孩子综合素质提升

  依托于野趣优越的自然景环境与顶级学娱设施,野趣国际营地拥有丰富的内容体系。瞄准综合能力提升,野趣国际营地为营员提供户外运动、生存体验、自然博物、STEAM课程和幸福课堂五大主题课程。以生存体验课程为例,营员将在真实的复杂地形中学会风险识别、自救避险等安全意识与生存技能,得到独立生存能力的极大提升。而自然博物课程则将通过生命教育与生态系统学习,带领营员在观察生命循环往复的过程中深度探索时间与生命的意义。此外,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于一体的STEAM课程还将帮助营员在各项科学小游戏中开展理化实验、设计思维等综合技能学习,助力营员提前跑赢未来科技竞争。

野趣国际营地:无压力教学,为孩子打造成长乌托邦

  图:户外运动课程

  在主题课程之外,野趣国际营地还打造了人类发展史诗、未来创客工坊、迷你奥林匹克、遇见更好的我、解密自然星球和朴门园艺大师六大深度主题工坊,通过多元真实场景模拟及项目式学习体验,为营员提前储备应对未来复杂环境的技能与素养。在人类史诗发展工坊中,营员将重走人类进化之路,掌握社会丛林法则,更好地应对未来时代变迁带来的挑战。在朴门园艺大师工坊,营员将体验返璞归真的农耕,习得永续生活理念。而在迷你奥林匹克工坊,营员将在丰富多样的综合运动中提升体能,培养运动员精神,并在复杂多变的竞争局面中磨练意志、提升素养。 为提供更精彩的营地生活,野趣还将为营员举办光涂鸦、DJ Party、野炊露营等特色营地活动以及徒步夜观、天文观测、温馨营火等夜间活动,在游戏中提升营员领导力与社交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