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环球出国:加拿大魁省投资新政“涨价”后又一政策或开始酝酿

时间:2018/4/25 16:48:53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环球出国了解到加拿大魁省移民局自今年3月28日公布新政以来,尽管家庭净资产要求从160万加币增至200万加币,全款投资额也从80万加币至120万加币,但依然没有阻挡移民申请者的热情。魁省投资移民项目未来的忧患,来自于另一方面。魁省政府立项投资移民的项目,是想通过此项目吸引海外投资者定居魁北克省,从而带动魁北克的经济发展。
环球出国:加拿大魁省投资新政“涨价”后又一政策或开始酝酿

【环球出国】移民留学、海外置业、财富管理

Global News通过人口普查数据发现:从1986年魁北克省开始实行投资移民项目到2016年这30年间,共有63000多人通过该项目获得了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只有6050人定居在了魁北克省,仅占全部当期投资移民总数的9.6%。有48.3%的人去了BC省,37.9%的人去了安省。

这种现象近年来引起了魁省移民局的高度重视。据悉,近日加拿大魁省移民局正在对移民者酝酿新的收费项目及政策规定,要求申请者缴纳居住保证金并强制规定申请人居住在魁省的年限。

环球出国根据多年经验及形势预测,该“居住保证金及居住年限”的具体相关政策可能会在未来一两年内公布,今后想通过魁省跳板到其他的省恐怖会难上加难。因此,想要移居魁省进入加拿大申请人们请不要再犹豫,抓住眼下的申请时机!

政策不断调整,资产要求不断提高,投资款涨价,融资款虽然尚未公布具体数字但涨价也是势在必行,新的征费点及限制条件也在酝酿中,那么对于想移民加拿大的客户究竟该何去何从?

环球出国:加拿大魁省投资新政“涨价”后又一政策或开始酝酿

虽然很多移民者错过了最佳申请时期,但就目前而言,政策调整有利有弊。涨价之后移民局势必会放松对移民者的要求,而这也将是股东客户不可错失的良机。虽然比以前投资额多了,但是魁省项目依然是最省心,花钱就能一步到位全家拿永居身份的项目。且目前加拿大汇率正值低谷期,此时选做投资移民,成本相对划算。

而对于其他想通过移民加拿大魁省再通往其他城市的客户来说,现在更是最佳时期,居住保证金政策实施只是时间问题,现阶段错过申请,即便后期有钱也难以到其他城市自由居住。

还是那句话移民要乘早。移民是家庭大事,需要格外审慎,不过在审慎之余决不能拖沓,一旦决策就要快速行动,否则迎来的可能不仅仅是"涨价",可能一不小心,您就不符合条件了。

环球魁省项目部近来接到了众多移民申请者的申请,目前已经成功帮助一批客户抢占到2018年魁省投资移民的基金配额。

环球出国专家提醒申请人注意:虽然2018年魁省申请条件上涨,但审核上放宽了要求,目前股东客户可申请。不过鉴于今年基金配额并没有增长,加之后期审核条件或有所收紧,名额依旧紧张,想要投资移民加拿大拿枫叶卡的申请们请抓紧时间,不要错过眼下的好时机。

若您对在加拿大魁省投资移民有疑问,可致电咨询环球出国,或登陆环球出国官网查看详情。环球出国团队将为您全程护航,保障您的申请顺利进行。



标签:环球 出国 加拿大 投资 新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