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高考是否真的决定命运吗?选择才是决定你的命运!

时间:2018/4/24 11:06: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131   评论:0

 高考倒计时55天,备战高考的高三党们,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有确定的规划吗?

高考是否真的决定命运吗?选择才是决定你的命运!

  都说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据统计2017年全国高考考生人数已经突破940万,但据统计,出分后约有300多万考生与理想学校失之交臂,令人扼腕叹息。而更令人惋惜的是每年高考都有发挥失利的学生,他们与梦想的大学失之交臂,因为在高考过程中,硬实力决定考生答题思路,而心理压力太大却是造成发挥失常的重要原因。

  但没考上理想的大学就代表着我们从此与名校无缘了吗?其实高考只是人生路上的一个小挑战,即使没有考上梦想的大学,也不代表失去了去名校就读的机会。

  现在给大家送上这碗干货,助你名校一步到位!

  英国,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是英超-曼联,但其实应该还有一层身份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教育制度历经数百年的发展,英国大学以高水准的教学质量名扬四海,世界名校数量众多。再加上英国学制短,三年制本科、一年制硕士的紧凑课程设置,可以帮助学生最高效率成才。这使得英国成为非常热门的留学目的地。

高考是否真的决定命运吗?选择才是决定你的命运!

  或许有小伙伴会问考英国的高校,会受到我们国内高考成绩的影响吗?英国大学因为学制等众多原因,因此至今仍然不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

  而高三学生就读海外学校一般需要先就读预科课程,预科课程是针对高中毕业的海外留学生的一种预备过渡课程,包含语言课程和大学专业基础课程。学生完成课程并顺利通过大学预科的考试后,可以继续升读相应英国大学的本科学位课程。

  为什么要读大学预科?一方面,大学预科可以弥补学生在语言能力方面的不足,在英语教学的环境下帮助学生全面提高英语能力;另一个更重要的方面,能够给学生提供一个适应英国不同授课方式和学习理念的过渡期,为之后的大学本科学习打下良好基础。特别是国内高中生,之前的学习多数为了在高考中取得好的成绩,习惯了学校高压性的学习方法,这样的预科课程无疑是帮助他们转换学习方式、之后完成英国学业的重要帮助。

  当然,前期还需要准备专业及院校选择,同时准备文书材料等申请材料,所以建议想要申请海外名校的学生现在正是准备好时机!

  高考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说高考成绩决定命运可能有点夸张,但高考至少能决定未来三五年内,你在什么地方学习生活,见到什么样的同学和老师,接受什么样的教育。这一点毋庸置疑。

  但是,人生可以有更多选择和计划,除了高考,留学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https://www.wenjuan.in/s/byqIju/咨询留学,专业导师为你解答任何留学问题,为自己做多手准备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