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留神!这些学术陷阱切莫往里跳!

时间:2018/4/24 10:36: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83   评论:0

很多留学生在初来美国大学时,对美国大学诚信条例并不是特别的清楚,在很多情况下,留学生也许大概知道哪些行为属于违反学校规定,但并不确定究竟哪些行为一定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于是经常会陷入到一些学术误区陷阱中,情况严重的很有可能会受到美国大学开除的处分。因此,留学生在完成以下任务时一定要注意。

  第一,各种考试。无论是期中考试、期末考试还是在家考试,留学生们都应该要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不要看手机,不要打小抄,坐在规定的考试座位上,不要互相借用考试用品,不要交头接耳。如果对试卷或者其他事情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询问监考的教授或者助教。

  第二,家庭作业。对于家庭作业来说,留学生首先要注意的是deadline。不少留学生因为错过deadline而失去了该项作业的分数,如果次数过多,则很有可能失去整门课程的分数,导致课程不及格而使GPA低。同时还需要注意,自己的作业需要独立完成,如果借鉴他人的作业被教授发现,很有可能会被教授上报给学院而受到处分。

  第三,演讲报告。留学生最容易发生抄袭的情况就是在演讲报告中,除了需要查询大量的资料还必须形成自己的观点并最终通过课堂展示表现出来,对于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语能力要求很高。在做演讲时,一定要说明自己所引用的文章或者话语的出处,不然就会被认为是抄袭。

  第四,毕业论文。除了在演讲报告中需要注意不能够抄袭之外,在论文中同样也需要注意这个问题。如果论文中的段落没有正确引用,或者其他作者的思想没有正确引用,很有可能会被认为是抄袭。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找他人代写风险很大,如果出现问题,损失的不仅仅是金钱,还会是时间、以及美国留学的机会。

  第五,实验报告。在完成实验报告时,一定要实事求是,万万不可在实验数据上造假。也许你仅仅修改了一小部分数据使得实验结果看起来很正确,但是恰恰是这些有问题的数据,才能够让你明白自己在哪些地方有所不足。而看起来很完美的数据恰恰会更加引起教授的怀疑,一旦被发现,将会面临非常严重的处分。

留神!这些学术陷阱切莫往里跳!

  以上这些均有可能使留学生陷入学术误区陷阱,因此需要在完成时额外注意自己的行为。下面我们再来看看不容易被留学生察觉的学术陷阱都有哪些。

  首先,抄袭并不是简单的复制粘贴。很多留学生都会认为,不抄袭就是不把他人的段落原封不动的拿来用,如果修改一下首位,调整一下段落位置,甚至替换一些词,就不算是抄袭。但事实并不是这样,很多时候,及时你修改了原文的语序以及修饰词语,只要没有正确引用,都会被认为是抄袭。美国大学学术诚信条例规定,引用他人思想而没有注明,也是抄袭的一种。因此不要认为自己文字游戏玩的好而不会被抓到,抄袭别人的思想也是很严重的一种违纪行为。

  其次,论文风格的改变也会引起怀疑。曾经有位留学生因为寻找他人为自己代写论文而被教授发现,原因是由于这位学生平时作业完成的很糟糕,而期末论文写的非常精彩,教授怀疑这篇论文并不是出自这位学生之手,于是与这位学生交流论文中的观点,却发现他一问三不知,连最基本的理论都没有弄清楚,因此认定该学生存在论文抄袭的情况,而这位学生也受到了美国大学开除的处分。美国大学教授并没有那么容易糊弄,因此论文这种事情,还是自己完成的好。

  第三,你的作弊技能只是雕虫小技。别以为你拥有瞒天过海的作弊技能,只不过是教授不愿意追究而已。有些时候,只是因为你幸运,美国大学教授并不想深究,但更多的时候,只要是被美国大学教授怀疑的行为,尽管他们并没有确凿的证据,但依旧会将自己的怀疑上报给学院,一切都由学院来判断。

  最后,向别人提供帮助也属于违纪的一种。绝大部分收到学校处罚通知的学生都会感到很冤枉,而那些向别人提供帮助却受到惩罚的学生则尤其感到冤枉,明明作弊的不是自己,为什么会连带着受到惩罚呢?在绝大多数美国大学学术诚信条例中都有这样一条规定,协助他人违纪的学生将会受到与违纪者相同的处罚。因此,允许他人抄袭自己的作业、论文或者试卷,代替他人完成作业或者考试,向他人提供、出售作业或者考试答案等行为都属于违纪行为。

  一旦被美国大学认为是违纪,学生将会收到美国大学的处罚邮件,但这并不意味着完全没有希望,绝大部分学校都会给学生一次申诉的机会,使得学生通过申诉信清楚的说明自己违纪的实际情况,往往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不少学生因为申诉而使美国大学减轻了对自己的处罚。但如果你违纪的行为十分严重,申诉也无法改变决定,或者美国大学根本就不给你申诉的机会,那么摆在你面前的路只有两条,如果被学校开除,要么回国,要么通过紧急转学,前往另一所学校就读。

  在紧急转学的过程中,你可以选择两种方法,一种是自己寻找想要转去的学校,直接电话或者邮件询问他们是否接受,但效率会相对较低,美国的学校实在是太多了,很难再短时间内寻找到一所较为合适的。再说留学生的身份已经失效,留给自己的时间也不多了,加上对很多事情的处理流程不熟悉,语言交流本身也有可能成为阻碍。

  另外一种相对较保险的方法是向美国留学中介机构续航教育的老师进行求助。续航教育的顾问老师有着非常丰富处理留学生被美国大学开除的经验,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帮助你找到最合适的学校,同时解决身份激活等后续问题。如果遇到问题,及时和我们联系吧!

  【独家稿件声明】本文为美国续航教育原创,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美国续航教育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留神!这些学术陷阱切莫往里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遵守考场规定,避免被美国大学开除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