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依斯特教育与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8/4/20 20:44:03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2018年4月20日上午10点,重庆依斯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院长肖贵斌先生、副院长孙毅先生、纪委书记公会主席任玲女士、教导处处长叶少玲女士、科研处处长黄玉兰女士、教导处副处长刘贵举先生、行政办副主任朱骏杰等;重庆依斯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光华先生、执行董事余雯霞女士、营销总监李靖宇先生。依斯特教育与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重庆依斯特教育与重庆市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签约会现场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意见》中“校企联合”精神,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由重庆依斯特教育与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共同牵头合作,通过成立依斯特学院及打造辐射西南地区的中高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通过共同打造国家职业训练院。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促进“政产学研”紧密结合,让学校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也让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机会。

签约仪式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合作后,将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让“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的这种新型的教育模式真正得到落实,将有效推动“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在西南地区蓬勃发展,成为西南地区“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新典范

依斯特教育是专注于中高端职业教育的机构,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大背景下,依托深厚的国内国际教育和行业资源,以及成熟的中高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解决方案,广泛的协同高等院校,国家相关部委,国家权威智库共建二级学院“依斯特学院” 和 建设“国家职业训练院”, 以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为己任。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突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积极推进订单培养模式。依斯特学院的成立必将加快破解制约产教融合的瓶颈,将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以人才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将成为推动产教融合成为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促进就业的“稳定器”、人才红利的“催化器”。

依斯特教育校企合作部联系方式:023-67781342

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君豪商务楼18层

 

 




标签:教育 重庆 铁路 运输 技师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