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园长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时间:2018/4/20 14:30: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039   评论:0

  见风向、知趋势、育未来。聚集著名学前教育专家,汇集有力的创新力量,为优秀的学前教育实践者提供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共享学术理念和实践经验。

  4月19日下午,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园长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彩虹厅举行。优优象教育研究院院长杨晓萍教授,副院长罗生全教授、杨雄博士,专家团王善安副教授、李丹副教授、杨兴国副院长、李传英副研究员、尹国强博士后、吕晓博士以及特聘顾问王冰教授出席了此次园长大会。

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园长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优优象教育研究院秉持“拥抱科技,弘扬优秀文化,培养自信、自由、创新的未来儿童”的核心理念,致力于相关课程的开发,力求走在时代的前沿、教育的前端,顺应教育的需要,以达儿童的发展。

  园长大会上,优优象教育研究院院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西南大学学前教育学学科带头人杨晓萍教授进行了以《从关键经验到核心素养:幼儿园课程价值取向的衍变与回归》为主题的学术讲座,分别从关键经验和核心素养的视角剖析多元共生的幼儿园课程价值取向。

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园长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此外,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西南大学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罗生全教授深入浅出讲授了《课程开发与创新实施》的学术讲座。优优象教育研究院特聘顾问,山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冰教授阐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民风习俗、文学艺术、价值观念等方面在中华文化教育中的价值,以及在园区环创的特色应用。

  优优象以帮助孩子创造美好未来为使命,成立教育研究院进行系统课程的开发与创设、组建专家研发团研发适合儿童发展的、安全的、创新的教具产品,组织开展园长大会、为教育实践者搭建平台分享学术理念和实践经验。

  宁波优优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达飞介绍说,“汲取创客精神,传承传统文化,致力儿童创造力培养,本着这样的初心我们推出了中华创客项目并收获了来自各方的支持和鼓励。这一次带来全新的印染纺,并全面升级落地相关课程,希望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碰撞,文化精髓与时代人文相融合,为培养出具有创新能力、自信人格的未来儿童而贡献一份力量。”

优优象教育研究院园长大会暨2018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据悉,优优象在上海国际幼教年会同期在W5-G5展位搭建了中华创客工坊展台,其中有木工坊、织造坊、印染纺等多功能儿童活动教室的实践体验。

  宁波优优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4月19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