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沪江网校启动年度考研高分分享会 名师“全程陪跑”服务获点赞

时间:2018/4/19 11:42: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410   评论:0

  近日,国内知名海量优质课程平台沪江网校再度启动年度考研高分分享会活动,面向全球公开招募沪江网校2018考研高分学员,通过分享各自考研成功经验,以此帮助更多学弟、学妹更好的备战考研。

  招募活动启动之后,截至目前已经吸引包含来自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武汉等多个地方学员的积极响应。许多学员自己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在向考研辅导老师表达谢意的同时,还分享了过去的备考经验。

  本次考研高分分享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沪江网校邀请高分学员通过自己拍摄小视频分享成功考研经验,第二个环节是,沪江网校将在4月26日20:00-22:00举办2018考研高分分享会直播活动,届时将会邀请8位高分学员及包含@张雪峰老师(考研规划名师)、@屠皓民老师(英语名师)、@考研政治徐涛(政治名师)、@考研数学杨超(数学名师)在内4位考研辅导名师共同分享考研拿高分的经验及秘诀,网友可通过微博或者一直播搜索:@研途考研VIP,或者以上任一名师微博观看直播。

  统计显示,2018年全国报考研究生人数高达238万,创下历年考研人数新高。其中,“二战”(第二次报考研究生)人数超过百万。2018年全国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820万,无论是国考,还是省考,公务员考试录取门槛也越来越高,本科毕业就业形势严峻,报考公务员难度加大。受当前国家政策、社会发展和经济形势等多重因素综合影响,近几年,考研人数不断刷新纪录,在此情况下,购买沪江网校考研课程人数也出现持续增长。相比往年,2018年沪江网校考研高分学员增长翻番,再创新高。

  沪江网校相关人士介绍,为了给考研族提供全新高效备考辅导服务,沪江网校针对考研族,在行业中创新推出了名师“全程陪跑”服务。该服务致力于为百万考研族量身打造以名师为背景,严格的督学服务体系为基石,集公共课和专业课一对一、从网课到面授、从初试到复试的考研应试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学员提供全新的考研辅导服务体验。

  记者发现,相比于行业其他考研辅导模式,沪江网校除了提供专业的考研课程之外,还为每一个学员提供包含名师辅导、专属定制系统个性化学习计划、私教班、全程督导以及助教365*24小时答疑解惑等多样化考研解决方案。

  行业人士认为,实际上,每个考研族都存在吸取“成功经验”的潜在需要,沪江网校精准洞悉当下考研族的真实需求,提供名师全程陪跑服务,有利于让学员少走弯路、少掉坑,高效学习,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显然,沪江网校再度启动考研高分分享会,说明其重推的名师全程陪跑服务已在市场中奏效。在一定程度上,这也说明国内考研行业过去的“营销战”、“价格战”已失效,将逐步回归行业根本,追求“服务创新”成为行业新趋势,这对于考研族是真正的利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蒙礼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