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岛国片真的可以称为教育片吗?别再误学了

时间:2018/4/11 18:30:0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   评论:0

      德国小说家弗伦森曾说,“性欲不是罪过,相反,是对生命的崇拜,是上帝的馈赠。所有健康、成熟的男人和女人都会渴望它、需要它”。随着社会发展,人类对于性不再避之不及,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去了解性,拥有性。然而时至今日,国内对性教育依然是半遮半掩,导致不少人只能自己去探索和了解性知识。一份权威报告显示,32.2%的大学生通过“网络资讯、漫画”等手段获取性知识,而24.4%的大学生则是通过岛国片,甚至有网友表示:没有岛国片,中国的性教育将是一片空白。

 

岛国片真的可以称为教育片吗?别再误学了

 

诚然,由于岛国片的获取十分方便,快捷,很多人都将它做为了自己性启蒙的导师。但是,由于岛国片为了追求视觉刺激和销量,往往另辟蹊径,选取一些粗暴的动作与仿真的道具,哗众取宠。不少青少年乃至成年人无法分辨这是否真的适用于两性生活中,甚至不知有后期加工这件事,便刻意去模仿这些情节,造成了伴侣身体上伤害和心理上的阴影。

 

岛国片真的可以称为教育片吗?别再误学了

 

国内不少商家,为了追求销量,将岛国片里的服装和道具搬照下来,进行销售。但一方面,岛国片属于电影,故而“演”的成分更大,另一方面,许多服装道具是岛国片为了追求感官刺激而造,并不实用,所以盲目地购买和使用这些道具,让不少用户对国内的情趣用品市场大失所望。

 

岛国片真的可以称为教育片吗?别再误学了

 

随着国人对待性的态度愈发开放,女性渐渐不再掩饰自己对性的需求。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成人用品B2C市场交易规模达到33.8亿元,同年增长73.6%,预计未来3年将保持58%左右的复合增长率上升。这其中,女性情趣用品的销量暴增。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国内商家开始去探索女性用户所需求的情趣用品。

 

岛国片真的可以称为教育片吗?别再误学了

 

其中,网易春风作为网易旗下专为亚洲年轻人设计的情趣用品品牌,其设计的一系列情趣用品,则是以“含而不露”、“优雅清新”打动了不少女性消费者。

“星石按摩器”为代表,网易春风的小清新风格可管中窥豹。

 

岛国片真的可以称为教育片吗?别再误学了

 

外表宛如流星,浑然天成,是坠落在少女心间不能与人诉说的美梦。正如不少女性用户所称赞的,“这款星石的触感是我使用过的情趣用品中最令人惊讶的,细腻柔软,简直和婴儿的皮肤一模一样”。质量方面,网易春风更是层层把关,力求每一个产品都不留瑕疵。不管是含羞清新的外观,还是贴心减小的震动声,这款产品的私密性都做得格外出色,这也是它在新的情趣用品市场大受好评的原因之一。

 

岛国片真的可以称为教育片吗?别再误学了

 

岛国片的普及,意味着国人对性态度的逐渐开放。但切忌盲目跟风,要学会辨别,获取正确的性知识,使用安全和舒适的情趣用品,才能给自己及伴侣带来更好的两性体验。



标签:岛国 真的 称为 教育 别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