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把英语启蒙的乐趣还给孩子”——武汉七彩星球刘校长的创校历程

时间:2018/4/11 16:37:03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关于教育,无外乎学校家庭两点一线,但社会压力和人口压力加大,教育质量和教学措施并没有及时配套更新,父母忙于奔波,孩子的教育逐渐转交给校外各类培训机构,孩子的童年似乎已经不是碧水蓝天的童话世界,而是疲惫,厌学。我们的孩子到底该如何引导,教育该何去何从,面对如此严峻形势,有个人却说“让启蒙返璞归真,让孩子更像孩子”。

 

武汉七彩星球英语刘辰峰校长建校心路

武汉七彩星球英语得以入驻武汉,得益于校长刘辰峰先生的一再坚持,在选择合作品牌时,慕名求合作的民间机构,不是打着速记就是以高利润的名号,让刘辰峰先生非常反感,故而一再婉拒。这份坚持是源于刘辰峰先生做教育的初心。刘辰峰先生,是一个喜欢诗和远方的人,那年三月,刘辰峰先生想远离城市,希望在异国放飞自己的梦想。不想缘分所致,还未抵达终点,就在起点寻找到人生新的使命。

 

“把英语启蒙的乐趣还给孩子”——武汉七彩星球刘校长的创校历程

 

   机缘巧合下刘辰峰先生来到中国南部的一个小镇。这个小镇太安静,没有21世纪的半点喧嚣,仿佛回到了刘辰峰先生儿时的家乡。这里安静不无原因,年轻壮年都远走他乡,只有老幼留守。后因口渴刘辰峰先生选择一户人家稍作打扰。期间刘辰峰先生和老妪攀谈起来。也正是这个谈话,改变了刘辰峰先生远行的计划,改变了无数学子的未来。对于这种留守家庭,孩子对外界的探索和英语知识的来源除了学校稀缺的师资只有电视节目。老妪的小孙儿对央视七彩星球双语节目的热爱和外面世界憧憬深深打动了刘辰峰先生。但刘辰峰先生想让更多的孩子,也能接受比电视节目更多的英语知识。这该怎么做呢?

 

强强联合央视七彩星球直属品牌

 回到武汉的刘辰峰先生,开始着手创立属于现代孩子的英语学校,他的初衷很简单,给学习做减法,把孩子童年无关紧要的附加压力去除,让孩子能快乐的学习取得英语好成绩。正是这句“让启蒙返璞归真,让孩子更像孩子”创业初心,让刘辰峰先生顺利获得央视七彩星球直属品牌七彩星球英语总部的青睐,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央视七彩星球直属品牌在武汉的品牌经营。

 

这个央视七彩星球直属品牌七彩星球英语究竟有何魅力,让刘辰峰先生如此期待,不惜耗费大量的时间金钱,也要在最快时间里,让其入住江城武汉呢?七彩星球英语作为央视10年寿星栏目的成果,从品牌精神上,七彩星球的出发点与刘辰峰先生建校的出发点一致,从孩子成长需求出发,以七彩星球英语启蒙板块为例,七彩星球不刻板教学,采用灵活机制的户外课,让孩子用到英语,敢于说英语。其次七彩星球的教学模式和规章制度,均由高效专业教师团队组建。对孩子的成长和学习有着直接建设性作用。

 

最后,就是细心,每一个孩子都是武汉七彩星球教师们的名片,全方位的教学,让孩子更像孩子。

 

作者按:刘辰峰先生及团队的齐心教学下,武汉七彩星球给无数孩子点燃心中的梦。让单词不再晦涩难懂,让孩子明白“It’s a Colourful world……”真正的含义.



标签:英语 启蒙 蒙的 乐趣 还给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7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在京发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