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让孩子找准成长方向,拥抱远大前程——盛世启智

时间:2018/4/10 16:47:1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51   评论:0

“人人身上都蕴藏着无限大的潜能,有意识用在工作、学习的能量不到总能量的59%。有41%的能量没有被发挥出来,它被深深埋藏在我们体内。” ——弗洛伊德没有一个孩子天生是“笨蛋”。每个孩子都具备成才的潜质,每个孩子都具备自己独特的优势,关键在于孩子能否及时发现自己这些潜在的“资源”。

1.png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往往能够发现大部分家长给孩子报5、6门课外班,不知道孩子的优势就多方面投资进行测试,盲目教育、跟风教育,导致既加重了孩子的负担,又不能真正将孩子的优势和潜能开发出来,甚至耽误孩子的最佳学习成长时机。

更有专家指出:专家指出:尽早发现每个孩子能人所不能的潜质,并把这些潜质培养成优势素质,了解孩子擅长的天赋,再定向培养,使孩子成为能人所不能的未来的杰出人才是家庭教育的最高境界

盛世启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服务和运营为一体的智能化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提升全民族脑力素质水平为使命,致力于脑力检测技术研发、应用和解决方案的服务。

2.png 

针对上述社会中普遍存在问题和痛点,福建盛世启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研发团队,经过8年的研究探索,结合当今世界上最前沿的脑科学理论、发展心理学理论、行为科学理论、神经科学理论、统计学理论,突破了“智商决定论”束缚,创造性地提出人类大脑商数14项指标,摸索出一整套规则体系和检测手段,开发了一个跨时代的互联网+人工智能+脑科学的平台-BQ智能化测评系统。该项目属国内首创,已取得20多项专利和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脑科学领域的空白!

据了解,Brain Quotient简称BQ。BQ测评可以用评估一个人脑力的综合状态,如安全感,大脑供氧,听觉性语言,听觉性艺术感知力,视觉性艺术感知力,视觉性语言,逻辑记忆,形象记忆,抽象思维,创造力,注意力,人际知觉,自控力,平衡度等14项指标,并将左右脑优劣势详细展示。

3.png 

研究表明BQ测评3至17周岁的孩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为孩子建立周期性脑力成长档案,能够科学地评估出孩子的脑力发展趋势,为后天潜能的培养以及补偿性训练提供可靠的依据。先发现后培养,培养教育更有方向性,能节约经济和时间成本,效率更高,因材施教,孩子不受罪,家长更满意。

未来,盛世启智将继续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互联网+脑力检测”为依托,帮助更多孩子早日明确成长发展方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脑力检测技术研发应用和解决方案服务,打造和建设高智慧人脑而不懈努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