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重庆善艺培训学校生当作人杰 带头狠抓少儿舞蹈一系列安全隐患

时间:2018/4/10 12:16:47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近日,重庆善艺培训教育学校舞蹈班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学员体验会。这次体验会的主题“安全、科学”,意在让各位家长朋友了解到少儿舞蹈,“科学的课程、安全的训练”是最重要的两个因素。舞蹈班王老师表示:“少儿舞蹈以孩子为本”。

重庆善艺培训学校生当作人杰 狠抓少儿舞蹈一系列安全隐患

少儿舞蹈是对儿童进行德、智、体、美综合教育的重要手段,特点是边歌边舞,形象直观,易于被儿童理解和接受。少儿舞蹈对儿童的身体素质、情感、审美、注意力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儿童的生理特点,骨骼较软,容易变形,弹力小,收缩力差,容易疲劳,而他们的大脑发育很快,容易兴奋,而且弹跳力较好。针对这特点,考虑到儿童身体发展的自然规律,动作力求舒展,短促有力,节奏欢快,从而表现出儿童活泼可爱的性格。根据儿童生活实践,采用拟人化的动物动作,具有童话的舞蹈形式,用形象的舞蹈特点,培养儿童对舞蹈的兴趣,使他们感到亲切易学、易接受,并逐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重庆善艺培训学校生当作人杰 狠抓少儿舞蹈一系列安全隐患

安全问题,不宜强行要求儿童做一些高难度、危险动作,根据每个儿童身体因素情况,适配不同的动作要求,制定科学的教学内容,把学生的安全作为核心。老师时刻关注每位孩子的动向,避免孩子在训练过程中发生不必要的意外。

重庆善艺培训学校生当作人杰 狠抓少儿舞蹈一系列安全隐患

重庆善艺培训教育学校提醒每一位孩子的家长,在选择舞蹈培训机构的时候,以“安全、科学、兴趣、专业”为大前提,才能让孩子学得舒心,家长交得放心!



标签:重庆 培训 学校 当作 人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