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萌儿美,少儿艺术教育品牌的新塑造者

时间:2018/4/9 12:10:09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近年来,全球技术教育市场呈现持续稳步增长趋势。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年底,全球校外艺术教育市场份额已超过590亿美金,并且以平均每年5.8%的速度增长。中国的艺术教育市场也已超过80亿美金,以13.9%的增速发展。中国0至14岁的儿童超过2.42亿,随着我国GDP上升,庞大的人口基数,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等,都为未来艺术教育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机遇。少儿艺术教育越来越成为父母教育偏爱的重点,因为现在的生活中,每天早上我们所用的日用品,马路上看的广告牌,电影院里热映的电影,哪一件不是艺术的产物。随着少儿艺术教育市场的需求逐渐增大,参差不齐的品牌也逐渐展露出苗头,萌儿美少儿艺术教育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不干预孩子的发挥和个性成长时,注重艺术的培养。这种全新的教育模式注定使萌儿美少儿艺术教育成为市场中的佼佼者。

“在培养人全面发展的今天,我们应高度重视素质教育,通过各种审美实践活动来培养学生健全的审美心理结构。艺术培训属于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现阶段不少家庭对艺术教育不够重视,一来受到家庭经济条件限制,二来基于应试教育背景下的升学压力。尽管如此,当前中小学设立的艺术教育课程,还是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家长的需求。”萌儿美创始人柳建成表示,该中心始终坚持“让每个孩子都有才艺”的教育理念,引进国际先进的艺术教育合作机构、艺术教学模式、艺术教学形式,以及最好的艺术教材。

萌儿美有国内多位儿童艺术教育专家,少儿心理学学者,高级老师以及互联网创业者,根据儿童成长发展,自主研发了一适合孩子少儿教育的“4阶段完整课程体系”。4个阶段分别是启发期(3-4岁)、成长期(5-6岁)、塑造期(7-8岁)和展示期(9岁后)。3到4岁是孩子的启发期,感知和认识最重要,这个时候只要对孩子进行启蒙,给他们带来艺术体验,并且加上小游戏,小互动,让他们在身心愉悦的同时也能进行对艺术一些感知。5到6岁的孩子这时是孩子的成长期,要进行对艺术的成长认识,并且进行基础的培养。7到8岁孩子的塑造时期时进行塑造思维的培养,培养伴孩子一生的思维能力。9岁后,孩子开始进入展示期进行一些才艺展示,需求高阶层次的追求,创造力、高感知能力是孩子未来应具备的主要能力。

艺术不仅仅是引导对美的体验,还是能掌握一定硬功夫的并且有基础功底,这才算学习了艺术。在萌儿美少儿教育不仅在启蒙阶段受到启发,在成长阶段也会让其掌握一定的技能。采用全新的教学方式,是现在市场上最适合孩子的少儿艺术教育。



标签:少儿 艺术 教育 品牌 塑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维也纳音乐特色幼儿园落地中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