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教易未来与韩国两所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8/3/30 11:36:01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中教易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编写出版发行国内首套电子竞技教材,受到业内人士广泛认可,并于3月22日荣获由CPCC中国版权保护中心颁发的“中国十大版权人”奖,多家媒体争相报道。韩国南部/全南科技两所大学也对中教易未来产生了浓厚兴趣,作为全球电子竞技运动标杆,韩国电子竞技产业早已进入成熟期,在高等教育、选手培养、团队运营、竞技方式等方面领先全球电子竞技产业,而国内电子竞技高等教育刚刚处于萌芽期,与韩国电子竞技教育仍有不小的差距。

 中教易未来与韩国两所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

国内电子竞技人才高度稀缺,高等教育也才刚刚起步,为了缩短中韩两国电子竞技行业差距。通过多次拜访两所院校,为了进一步推进电子竞技教育在中韩两国的良好发展,强化双方合作,中教易未来与韩国两所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中教易未来负责人黄晓天、叶斯江、王永斌、韩国两所院校负责人赵成洙、黄民救、曹仁焕等参加签约仪式。

中教易未来与韩国两所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

 

中教易未来与韩国两所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中教易未来CEO黄晓天就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历程发表看法,他认为国内电子竞技行业经历了十几年的曲折发展,由不被社会所认可到如今电子竞技环境日益成熟,人们对电子竞技的认知逐年改善。随着电子竞技行业蓬勃发展,该行业人才紧缺问题严峻,高级人才显得尤为重要。发展电子竞技教育需要多方面的支持,而高等院校教育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随后双方就中韩两国电子竞技文化发展及国内电子竞技教育规范化、电子竞技国际人才输送以及完善高等学历教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中教易未来与韩国两所高等院校达成战略合作

近年来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迅猛,并且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市场,中韩在电子竞技产业方面合作空间广阔、潜力无限,电子竞技教育已迫在眉睫,双方期待能够在电子竞技教育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促进中韩电子竞技教育发展。

通过本次签约,中教易未来与韩国两所院校顺应电子竞技教育高速发展的大趋势,对电子竞技教育发展充满信心。中教易未来也为完善中国电子竞技教育体系,迈出了重要一步,推动电子竞技教育蓬勃发展。

关于中教易未来:

中教易未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专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转型成以电子竞技运动及职业教育为核心的公司。从事电子竞技学历教育、电子竞技教育短训、师资培训、高级电子竞技咨询、举办电子竞技活动、开展国际电子竞技交流、传播电子竞技体育文化的专业公司。于2015年年底抓住行业风口,稳步进军电子竞技教育领域,经过三年课题研究,在学校调研以及课堂试点教育的基础上,不断摸索行业方向,潜心学问,于2017年10月份正式推出国内首套电子竞技学科教材,并荣获2017CPCC“中国十大著作权人”奖。

联系合作:

电子竞技教育先行者--中教电竞教育

官网:http://www.cn-esa.com/

联系人:王先生

邮箱:wendell.wang@efutureclub.cn




标签:未来 韩国 高等 院校 达成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