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达德文化引领创新教育•一机一中科技社团再创佳绩

时间:2018/3/23 16:43: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80   评论:0
   在刚刚结束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十三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一机一中科技社团代表包头市参赛再创佳绩。经过层层评议,决赛中高二9班于龙宇、施佳龙,高二3班代家琪荣获一等奖;高二9班许斯喆荣获三等奖。
达德文化引领创新教育•一机一中科技社团再创佳绩
获奖学生
达德文化引领创新教育•一机一中科技社团再创佳绩
获奖证书
   自一机一中引入了科技创新教育以来,先后被评为包头市科技示范学校、内蒙古自治区科技示范学校。十几年来,先后有上百名学生在创新大赛中获奖并获得保送和自主招生资格。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规范办学行为,创新育人模式,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学校品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9月,以科技创新教育为根本,由校团委组织成立了学生创客空间。创客空间现有会员20余人,专业指导教师1人,兼职指导教师1人,专业活动教室2个,充分满足了新时代学生们创新活动需求。学校倡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完善,每名一中学子都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做集智仁勇于一体的现代公民、社会栋梁、民族脊梁。在学校“达德文化”的引领下,一机一中的科技创新教育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达德文化引领创新教育•一机一中科技社团再创佳绩
获奖学生赛场风采
    内蒙古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自1982年开展以来,经过30多年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已成为全自治区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泛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之一。本届大赛以“体验·创新·成长”为主题,由自治区科协、教育厅、科技厅、环保厅共同主办,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共有全自治区12个盟市及2个单列市报送的各类作品1371项参赛。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