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百日鏖战 折桂蟾宫 ——一机一中2018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3/27 10:54:1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62   评论:0
   2月27日下午,内蒙古一机一中“2018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一机一中校长吴生强,党委书记李秀玲携全体校领导班子与教师、学生及所有家长代表一同出席了誓师大会。初春暖阳下,所有高三学子们豪情洋溢,铿锵立志,为实现美好的理想信念郑重宣誓。
不忘初心_砥砺前行_百日鏖战_折桂蟾宫_——一机一中2018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在高三学生代表宝立格的发言中拉开了序幕。感恩的话语表达了三年来的无悔拼搏和对未来人生的无限憧憬,既彰显了“百日鏖战,折桂蟾宫”的自信,也抒发了“拳拳赤子心,誓不负韶光”的豪情。在这份自信与豪情的背后,则是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勤勉与坚持,完美诠释了师生们同心践行“学达德彰”校训的核心价值理念。随后,高二年级赵亚宁同学代表学弟学妹们向师哥师姐致以诚挚的祝福!“奋斗一百天,让智慧在六月翱翔;拼搏一百天,让生命在六月绽放”的话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高三学子。高三(17)班李滢柯的母亲代表高三全体家长对学子们寄以殷切的期盼,鼓励他们勇于拼搏、锐意进取,家长永远做孩子们最坚强的后盾。
不忘初心_砥砺前行_百日鏖战_折桂蟾宫_——一机一中2018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会上,高三年级组长张建锋代表年部和高三全体教师,以饱满的情绪、昂扬的斗志鼓励同学们用最大的信心来迎接高考。真切的话语为百日鏖战的学子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充分表达了全体高三教师和同学们一道并肩作战、风雨同舟的决心。更警醒着全体学生:“不读书、不吃苦,你在高三干什么?”胡校长的讲话热情洋溢、鼓舞人心,鼓励学生们执著追求,树立必胜的信心!她深情地寄语全体高三学子:“以扎实应万变,抛却不安和焦虑,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全场师生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高三学子的宣誓声气势如虹,声震寰宇!
不忘初心_砥砺前行_百日鏖战_折桂蟾宫_——一机一中2018届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誓言声犹壮,龙腾云飞扬。学校舞龙队带着满腔的热情,舞动了象征吉祥的七彩祥龙,为高三的师哥师姐们迎祥祈瑞。精彩的表演引来了与会家长们的阵阵喝彩,他们频频举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孩子们生命中这精彩纷呈的一刻!直至主持人宣告活动结束,高一、高二学生仍不断高呼“高三加油,高三必胜”!此次誓师大会奏响了一机一中2018届高考百日冲刺的号角,鼓舞了全体师生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斗志和士气,增强了师生并肩作战、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