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知名幼教机构红缨教育首创“托管式加盟

时间:2018/3/22 11:08: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994   评论:0

  据悉,知名幼教机构红缨教育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该机构将全面升级,隆重推出“托管式加盟”服务,助力中国高端幼儿园投资人,开一家幼儿园,成一家幼儿园。

  据红缨教育机构创始人王红兵介绍,之前,红缨做加盟,只提供幼儿园的管理、课程、运营解决方案及培训和过程指导,但他们不派园长、不派管理团队。今天,红缨推出“托管式加盟”,红缨不仅提供常规的加盟服务,红缨还直接派园长、派管理团队去幼儿园,按总部统一标准管理、运营幼儿园;他们承诺对运营结果负责。

知名幼教机构红缨教育首创“托管式加盟

  据了解,红缨教育这次全面升级,推出“托管式加盟”服务,与国家有关政策的调整息息相关。

  据王红兵总裁介绍,2017年9月1日,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正式实施。自此,民办学前教育机构可以自主选择营利或非营利。对于资本而言,它进入幼教,肯定选择营利。

  民办学前教育政策的落地,扫清了幼教资产证券化的法律障碍,它必将吸引更多的民间资本,尤其是大资本,调动一切社会资源,助力幼教事业发展。问题是,社会的各类资本,他们进入幼教,他们来办幼儿园,谁来帮他们管理?中国幼教新进入者,大部分都是其他行业的佼佼者,他们来办幼儿园,一般都出手不凡,都办高端园,可是,这些幼儿园的园长在哪?团队在哪?课程在哪?如何确保他们办园成功?红缨教育看到了这个市场机会。红缨教育发现了这批新进入者的痛。所以,红缨教育决定全面升级,转型做“托管式加盟”业务。

  新红缨“托管式加盟”有三大看点。

  看点一:新红缨有一套独具“中国特色、国际视野”的课程。

  新红缨,专注幼儿创造力培养。新红缨推出的2018课程,是国内首个由科学家领衔研发的幼儿创造性思维培养课程,它以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命名的“相似论”为理论基础,着力从培养幼儿“发现相似”入手,锻造幼儿的创造力,让幼儿在人工智能时代,赢得未来。

  看点二:新红缨有一套标准化的运营体系。

  新红缨依托红缨教育17年幼教积淀,打造以高端幼儿园为标杆的高水准运营体系,并不断优化升级,确保幼儿园在日常管理过程当中,事事有流程、有规范、有管控,不断提升连锁园的管理水平,实现品牌化经营。

  看点三:新红缨努力打造数字化幼儿园。

  新红缨统一园务管理,搭建教师在线学习平台,创建家长工作APP工作平台,倾力打造互联网化、数字化幼儿园。

知名幼教机构红缨教育首创“托管式加盟

  红缨教育“托管式加盟”项目一推出,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及市场的认可。国家副总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创始理事长郭福昌先生说,新红缨“托管式加盟”立志扶持高端园,满足了社会对学前教育多样化的需求。目前,有近200位投资人纷纷向红缨下单要求派园长。

  “新红缨,不仅是红缨自身的一次全面升级,更是上市公司威创集团的一个重要举措。”威创集团董事长何正宇先生说,“在未来的日子里,威创集团将全力支持红缨教育为投资人托管好高端幼儿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