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开幕!为您呈现留学饕餮盛宴!

时间:2018/3/20 14:23: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79   评论:0

  这是中国富有盛名的留学展会之一

  官方主办,业界盛会

  2018留学行业开年大展火热来袭!

  全球10个国家参展展团强大阵容

  英国剑桥大学等国外知名学府在此云集!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开幕!为您呈现留学饕餮盛宴!

  作为中国留学行业每年的开年大展,

  五大巡展城市,超百家强势媒体全程聚焦

  这里有前沿、专业、全面、直接的海外留学信息

  也为国际教育机构提供全方位宣传推广服务

  2018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3月24日,震撼启幕!

  CIEET,2018年,值得期待的留学展会!

  作为中国留学行业每年的开年大展,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每年大量吸引各国正规院校参会,展会通过展览、论坛及其他配套活动的有机结合,为观展学生、家长和参展院校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已经成为中国准留学群体与海外目标院校沟通交流的主要线下平台。

  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2018年3月24日到4月1日举行,出展城市跨越大江南北——北京、西安、成都、上海和广州。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中国留学论坛”以及众多专题讲座,我们热忱期待各国际教育机构届时莅临参展!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开幕!为您呈现留学饕餮盛宴!

  2018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四大亮点

  NO.1全球知名机构参展,打造中国留学展会饕餮盛宴

  2018年CIEET参展国家展团和参展院校均再创新高,将有10个国家展团,以及包括剑桥在内的海外顶级院校来华参展,将为中外高等院校及相关机构交流与合作提供优质平台。

  作为留学行业的开年大展,2018年中国国际教育展必将成为国际教育领域的饕餮盛宴。

  NO.2重磅推出国际学校(项目)专区,服务高净值家庭客户

  本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设计增加国际学校择校服务单元,旨在汇集五地优质国际学校和教育资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想进准确的择校信息和服务。

  NO.3主流媒体全程聚焦,提供机构品牌优质宣传窗口

  开辟现场直播专区,电视、报纸、网络、广播、及出国教育垂直类自媒体将对展会进行全程报道,形成立体宣传态势,为各参展机构和院校开辟优质宣传窗口。

  NO.4 关注准留学家庭痛点,特设行前培训互动单元

  本届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依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行前培训领先经验,将设置行前培训展览展示专区,以现场表演的形式,就留学安全、心理调适、海外留学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互动咨询与答疑,届时,国内主流媒体将对培训现场进行全程直播。

  2018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招展工作现已启动!

  留学行业饕餮盛宴,虚席以待!

  2018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展会日程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即将开幕!为您呈现留学饕餮盛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