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智富八阵图:三天让企业完美蜕变的方法将在深圳揭晓

时间:2018/3/20 14:38:0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56   评论:0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创业的队伍中来。然而“创业容易,守业难”,一个企业如何快速的发展而不被市场淘汰,一个企业管理者如何在众多的创业者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呢?这不光需要聪明的大脑,而且还需要切实可落地执行的方法。众所周知,一个企业要有生命力,才能积极健康地成长,那么这种生命力从何而来?

智富八阵图:三天让企业完美蜕变的方法将在深圳揭晓

  (“智富爸爸”张志云)

  据悉可靠消息得知,有着“智富爸爸”称号的张志云将在2018年3月30号到4月1号带着他的团队和“智富八阵图”来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博林圣海伦酒店(五星级)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培训演讲(报名入口http://www.hdb.com/party/41mn2.html)。

  八阵图是什么?

  相传是由三国时期著名的军事家和谋略家诸葛亮所创的一种阵法,在实战中变化无穷,讲究临机应变,以少胜多,曾将吴国大将军都困在阵中。那么在现在商业社会中,如何能够运用如此巧妙的战略和格局让企业突出重围,做行业第一的领先者呢?这就需要我们的智富爸爸张志云用他独创的“智富八阵图”告诉大家。

  张志云爸爸是“智富八道”之父,他拥有美国芝加哥大学MBA学位,是智富学苑创办人。曾任顶尖跨国管理谘询公司麦肯锡(McKinsey)和科尔尼(AT Kearney)顾问。张志云曾获资本杂志采访,成为封面人物,人称“智富爸爸”,是香港最注重学生实战成绩的投资、创业和领导课程导师,智富学苑也做到香港第一名培训机构。2017年香港回归20周年,张志云与李嘉诚、李兆基等商界巨擎,获中央级出版单位(经济日报出版社)评为“华商领袖:50位杰出的商界领袖”,为培训界唯一入选的企业导师。

  他曾经用“智富八阵图”指导过上千家企业,而每家经张志云“智富爸爸”指导过的企业都可以做到:销售业绩大幅提升,员工做到死心塌地,老板工作轻松自由...他指导这1000多家中小企业的老板业务涉及零售、地产、银行金融、制造业、服务业和培训业等,这些企业现在都做到了行业的第一、甚至唯一。

  “智富八阵图”在香港等地每次开课都异常火爆,很多的企业领导者都会前来学习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让很多中小企业成为行业佼佼者。现在智富之父将于2018年3月30号到4月1号带着他的团队和“智富八阵图”来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博林圣海伦酒店(五星级)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培训演讲(报名入口http://www.hdb.com/party/41mn2.html)。而张志云爸爸的这次演讲也是第二次在内地开课,由“智富爸爸”张志云亲自演绎“智富八阵图”,他将用3天的课程时间,以互动的练习方式,带领各个企业领导者探讨现在世界的发展大趋势,让企业能完美蜕变。

  这次演讲课程不仅物超所值,还安排了学苑奖学金,张志云爸爸还会根据每个企业的不用情况因材施教,给不同企业不一样的指导方法,相信这些方法一定会给企业带来丰厚的收获。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挑战中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