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挑战中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

时间:2018/3/20 10:01: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62   评论:0

  ----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七中学校初2018届学子 “迎战中考”励志演讲报告会

挑战中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

  十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为了增强初三学子迎战中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中考备考中去,在距2018年中考还有90天的日子,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七中学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初2018届学子 “迎战中考”励志演讲报告会。大会由德育处副主任于成祥老师主持。 活动分两项议程,第一项由邹明清副校长为本次活动致辞。邹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演讲专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再对初三年级全体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情真意切,使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

挑战中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

  第二项由三军教育集团创始人、中国校园演讲网高级讲师、国家级注册心理咨询师、著名中高考励志演讲专家胡朝阳老师做励志演讲。胡朝阳老师的演讲充满激情,对不同层次的学生都有着较好的效果,具体说:使学生能减轻压力,增强自信,坚定信念,增进智慧,在考场得到良好发挥,同时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努力总比放弃好,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挑战中考极限,梦想成就未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文明守纪等方面有所提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做到“日常行为讲规范,人际交往讲礼仪,社会活动讲文明”的龙泉七中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