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尚德机构:教育行业唯一从线下全部转移到线上的企业

时间:2018/3/15 17:34: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32   评论:0

  从2003年成立,到2008年开始互联网转型,再到2014年彻底完成了从传统教育模式向互联网教育模式的转型,事实证明,尚德机构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不仅仅如此,今年2月份,尚德机构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申请,计划启动IPO,融资至多3亿美元,将成国内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成人线上教育机构。

  公开资料显示,成立于2003年的尚德机构是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机构之一,致力于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其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从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截止2017年上半年,尚德机构已经培训40余万名学员,其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已成为职业培训领域的模板。而尚德机构之所以受到业界广泛的关注,就在于其 “互联网+”时代的教育转型实践。

  第一次转型发生在2006年,这次转型尚德机构内部称之为前端互联网化,就是将原来通过平面广告获取客户的渠道,替换成借助互联网广告获得客户,即获客方式的互联网化。

  第二次转型始于2008年,前后长达7年,是最为惊险的一次。尚德机构内部称这次转型为后端互联网化,是指从传统面授方式转为互联网提供产品和服务。2010年,创建以录播模式为主的嗨学网,一直在烧钱,走了很多弯路,始终无法用嗨学网的模式去改造尚德机构。直至2013年,尚德机构孵化了第二代互联网平台——对啊网,采用在线直播方式上课,数据表现逐渐抢眼。于是,在2014年6月,尚德机构砍掉所有面授业务,实现全面互联网化。

  2016年,尚德机构开始第三次转型,从PC时代进入移动时代。尚德机构APP于去年6月份上线,短短一年时间,就增长了众多用户。

  放眼未来,尚德机构进一步地意识到,未来教育行业的竞争将变成科技和人文实力的竞争。因此,未来尚德机构会不断加大科技和人员的投入,使规模上升,体量增大,从而吸引越来越多优秀的青年教师、海归派加入尚德体系,并将通过科学技术和方法,让学员的学习和考试变得更容易,这样他们才有时间和心力去开阔眼界。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思政教育怎样从“案头”贯通到“手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