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连口腔义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火热招生!

时间:2018/3/15 17:21: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77   评论:0

  大连口腔义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84年 ,是一所全日制学校。学校本着以学生为中心 ,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本着“招进来,培养好,送上岗,跟三年” 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以“100% 就业率 ,向100%的满意率跨越”为办学目标。

  学校坐落于“大連生态科技创新城”的核心园区内,环境优美、宁静宜人 ,周围配套设施完善,附近有金龙寺国家森林公国、大黑石度假区、海滨浴场等景区。学校占地面积53万余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42万余平方米。学校所有教室全都是多媒体网络教室,教室内配有中央空调、监控、语音广播,家长可通过手机APP全天侯监测到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我们是现代化、新模式、高档次的职业学校。校园内拥有5栋综合教学楼, 4栋宿舍楼;图书馆、倶乐部、体育馆、健身中心、连锁超市、浴池、自助银行、电子根行、快递、美发、洗衣店、医务室、照相馆、打字复印社等保障性服务设施。并且建有高标准、现代化的口腔实验室、琴房、画室、形体室、微机室、语音室.商务洽谈室、电算化会计室以及大规模就业创业中心。美食广场为5A级标准,内设冷库,所有食材全部采购品牌的有机食品。学生公寓采用电子门禁系统,并配有专职宿含管理员,使学生在安全、优越、舒适的生活环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去。

  学校多次被评为大连中职教育先进单位。口腔文齿、幼儿教育、环境艺术、艺术设计等专业是大连中职教育重点学科,也是我校品牌专业。大连市义齿技能鉴定所设在本校。毕业颁发职业等级证书以及中等职业教育毕业证书。并根据国家政策,学生享受国家助学金、大连市政府奖学金以及大连市未成年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

  学校成立学业生服务处,专门为我校毕业生进行技术指号。学生在校所学的专业文化知识都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并能尽快地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去,因专业强,技术过得硬,而迅速在工作岗位上得到认可与重用 , 成为行业的领头兵 ,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招生老师: 18602495250 15141176015 电话微信同号!!!!!!

  招生老师: 18602495250 15141176015 电话微信同号!!!!!!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大连口腔义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火热招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