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CPCC)深刻把握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时间:2018/3/14 10:40:4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健康,关乎着每一个人。全民健康,更是关乎着一个国家的国计民生乃至未来的发展战略。

图片1.jpg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长远发展和时代前沿出发,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必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打下坚实健康根基。我们要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扎实推进,一步一步把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体现了我们党对人民健康重要价值和作用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事关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事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必须从国家层面统筹谋划推进。

完善健康保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可以解除群众后顾之忧,有利于释放投资和消费需求,拉动增长、扩大就业。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将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注入新活力。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从小康向富裕过渡以及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更加追求生活质量、关注健康安全,不仅要求看得上病、看得好病,更希望不得病、少得病,看病更舒心、服务更体贴,这必然带来层次更高、覆盖范围更广的全民健康需求。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可以更加精准对接和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CPCC)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及党的号召,为扩大健康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于健康知识的了解,提升全民健康素质,重力推出了“大咖聊健康”平台。

图片2.jpg

该平台依托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资源和长期从事家庭与健康科普影视制作的基础条件,积极拓展社会传播途径,通过发挥自身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影视传媒、网络传播、社会倡导与宣传、图文宣传品制作等领域的优势,聚焦家庭与健康类生理、心理、生活、情感等多方面的知识科普,整合了多方的优势资源,以优质视频栏目、图、文、音频等资源,形成权威,专业的健康内容,为大众传播科学、系统、喜闻乐见的健康科普知识。

传播科学健康的生活知识,已经迫在眉睫。作为国家公益性的事业单位,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CPCC)站在发展的角度推行“互联网+新媒体”行动计划,以此来推动服务多元化、移动化发展,颠覆传统的传播理念,并运用新媒体平台精准传播,实现了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扩大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的社会影响力。让科学的健康知识与理念能速度而广泛的传播出去,帮助中心建立广泛的高密集知识教育人口受众基数,促进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发挥出更大的公益社会价值。




标签:中国 中国人 国人 人口 宣传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新华三为天津大学打造智慧校园样板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