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厉害了我的哥,啄木鸟教育再次“破功”美国名校录取“潜规则”

时间:2018/3/14 10:14: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330   评论:0

  2018年一晃已过去2个多月,对于不少递出美国院校申请的同学来说,送走了热热闹闹的春节,即将迎来的是那一封封心心念念的梦校offer。

  令人欣喜的是,在2018美国秋季申请中,啄木鸟教育依旧不负众望,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再创录取神话。截至2018年3月12日,啄木鸟教育已获得230多枚美国本科TOP50学校offer,250多枚研究生TOP50学校offer,美高板块也不甘落后,有120多枚美国顶级寄宿/走读高中入账。

  每一份offer都寄托着每一个家庭对孩子的殷切期盼,凝聚了多少个老师、学生和家长日夜的辛劳付出!

  申请人数持续飙高

  在最新美国大学招生咨询委员会NACAC公布的高校招生情况报告显示:四年制大学申请人数持续增加。

厉害了我的哥,啄木鸟教育再次“破功”美国名校录取“潜规则”

  官方发布的图表显示:来自一年级学生的申请数量比去年增加了7%,转学生申请增加了1%,而国际学生申请数量平均增加了13%。虽然申请人数的增加反映了美国高校对国际申请人的重视,但日益增长的申请数量,必然导致申请难度进一步加大。

  名校“潜规则”40%录取名额已被预定

  除哈佛大学持平,其他学校的早申录取率都有所下降,即便ED/EA的录取率往往比常规录取率更高,也仍然抵挡不住日益飙高的录取门槛。申请形势也愈加严峻。

  然而更加残忍的事实是,即便申请已经举步维艰,美国名校录取中存在的“潜规则”让更多国际学生,尤其是中国学生在本就艰辛的道路上更加困难重重。达特茅斯前招生官Michele Hernandez在纽约时报曾经撰文指出,顶级名校40%的新生名额其实早就被预定,其中20%包括了体育特长生、校友子女、大额捐赠人子女、政要名人子女,以及平权法案(Affirmative Action)中收益的非洲等族裔学生,而剩下的20%,则预备给了在学术、文艺、学生团体、科研等各个领域获得突出成就和奖项的申请人。

  如此一来,真正留给国际留学大部队的名额寥寥无几,几乎是百里挑一,以至于托福、SAT高分满分者被拒的情况比比皆是,因为高分,已经拉不开学生的差距。

  美国名校寻找的,不再是单一的高分学霸,而是真正全方位发展的国际人才和领导者。招生官会通过课外活动、文书、推荐信等评估学生的软实力和综合素质,比如领导力、冒险精神、学习能动性、批判思维、克服障碍的能力等等。因此,除了充分准备托福、SAT等标化考试,申请者还需从多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自我提升,尽早准备,提前规划。

  同样的分数,更好的结果

  而啄木鸟教育在日益严峻的录取趋势中还能收获如此佳绩,全然不受美国大学录取的“潜规则”影响,并且每年80%的学生进入美国TOP50大学读书。啄木鸟正是凭借多年的申请经验和对美国名校招生规则的深刻了解,抓住了美国名校招生官的“喜好”,注重培养学生的软实力,除了标化成绩外,在活动背景提升和申请文书呈现上,两手都狠抓,两手都很硬。啄木鸟负责留学服务的老师们,把每所美国大学教育理念,与每个学生的特质进行反复斟酌,认真匹配,提出申请解决方案,为美国大学的招生官树立一个个更加真实、个性、立体的国际化人才形象。啄木鸟教育绝不会把背景平平的“高分学霸”送到招生官面前,那样只会让学生和家长杯具。

  啄木鸟教育230多枚TOP50名校OFFER,不乏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MIT、宾大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康奈尔、杜克大学等等这样的全球顶尖名校。

厉害了我的哥,啄木鸟教育再次“破功”美国名校录取“潜规则”

  研究生录取也毫不逊色,斩获250枚多TOP50院校offer,其中不乏芝加哥大学、哥大

  约翰霍普金斯、康奈尔的顶级名校:

  2017年美国优质寄宿中学在大陆招生不超过200人,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啄木鸟教育学子仍然成功斩获80多枚顶级寄宿中学的offer,可谓技压群芳,一支独大!

厉害了我的哥,啄木鸟教育再次“破功”美国名校录取“潜规则”

  每一份offer都证明了啄木鸟教育在美国名校申请中的实力——同样的分数,更好的结果,我们深信啄木鸟教育将凭借自己多年深耕行业的实力和底蕴,在接下来持续的放榜中,一定还能帮助更多中国的学生获得他们梦想的果实!让我们敬请期待!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