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乐斯教育助力澳洲城市发展计划 引领数字音乐教育新未来

时间:2018/3/8 13:45:04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2   评论:0

     2018年36日下午2点,布里斯班市政府第4550次会议在布里斯班市政厅正式召开。乐斯澳洲数字音乐教育中心校长Rachel Zheng布里斯班市政府众议院主席Cr. Angela Owen邀请,参与此次会议,并以“创新教育:数字化音乐教育模式”为主题发表演讲。新型的教育体系智能创新的教学模式得到了在座所有议员的肯定和认同他们表示将从创新、科学、数字化经济等多方面支持和助力乐斯数字音乐教育体系在澳洲的发展和推广。

 1.jpg


    会上,Rachel首先向众议员介绍了数字化音乐教育的模式和教学特色。她表示:“数字化音乐教育是一种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和音乐教育完美结合的未来音乐教育模式。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音乐教育模式用科技改变了孩子的音乐学习场景,充分尊重和照顾到孩子“玩”的天性,使玩和学完美融合。学习过程中大量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让孩子的音乐学习更加简单、高效、有趣,并在此过程中不断营造孩子的成就感,让孩子更加自信。”

2.jpg 

    乐斯教育全新的教学模式在中国诞生。7年以来,乐斯教育创始人宫旭生先生和他的团队一直致力于数字化音乐教育模式的研究及实践,并在国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宫旭生先生也被誉为“中国数字音乐教育领航人”。自20162月乐斯教育创立以来,截至20181月底,乐斯教育在中国已经拥有上千家教育机构,近10万名中国孩子正在享受着数字音乐教育模式带给他们的快乐学习体验。

3.jpg 

    现在这种快乐的学习体验也在澳洲上演着,并逐步蔓延到世界各地。自2017年3月,乐斯澳洲数字音乐教育中心作为乐斯教育第一间海外分校正式成立,短短8个月的时间,乐斯澳洲数字音乐教育中心已经拥有173名学员,应邀参加多类澳洲当地大型活动并多次获得荣誉表彰。20171118日,由乐斯音乐教育澳洲中心主办,澳洲多家知名企业及当地媒体赞助的“乐斯少儿多元文化慈善艺术盛典”盛大开启,来自5个不同国家文化背景的150位少儿表演者通过震撼的表演,促进世界多元文化的交流融合,并为生病儿童奉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些成果,不仅充分的验证了乐斯教育全新教学模式的成效性和趣味性,更向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展示了数字音乐教育的魅力。

4.jpg 

    最后,Rachel表示:“乐斯数字音乐教育将以澳洲为起点,汲取澳洲成功经验,以飞快的速度布局全球,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法国等地区都将相继引入乐斯的音乐教育模式,乐斯教育也将结合各地的文化特色,推出符合当地教育需求的多语种音乐课程版本,点亮更多孩子的音乐梦想。”

 

    演讲结束后所有参会议员对数字音乐教育的发展及成果表示赞叹,并对其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议员Krista AdamsRachel演讲结束后表示:“布里斯班是个推崇创新科技的城市,乐斯数字音乐教育为布里斯班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布里斯班市政厅将最大化助力乐斯数字音乐教育中心在澳洲推广普及。”



标签:教育 澳洲 城市 发展 计划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