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外籍教师商保遇难题,润信、康语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时间:2018/3/5 10:32: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561   评论:0

  201832日,中蒙国学校会春季会在澳召开。200多家国学校代表出席了此次会,并共同讨论如招聘困多教育域的话题

 

  与会者一致同意,一个好的医健康保障划是吸引和留住外籍教的关。然而,国学校在平衡工医需求和控制保险费用方面面多挑,更不用提升工参与度等外需求。

 

  解决一痛点,信保险经纪(以下信)与康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三合一解决方案,独特地合了医健康域里科技新和风险管理。一解决方案包括:一、定制化的医保障福利,可提供更适合外籍教需求的保障划,从而吸引和留住人才;二、一流的移动应用,有先AI拟护士、在线预约子理等服,教因此可以在一个App中享受所有与保相关的服而降低人力源成本;三、全面的健康管理目,比如健身惠券和在线课堂等,以鼓励教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在必要得到合适的医。此外,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真的用使用数据,以帮助学校做出最佳的医险购买决策。因此,学校可以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工参与度的同,尽量减少保的增

 

  润信是一家先的国险经纪公司,20多年的专业经验,已服务过亚50多个学校和教育集。康是一家部位于上海的国健康保科技公司,其使命是更好的医务发声。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在此次会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多参与者都极地与虚拟护行互。此次合作,必会改学校的工医,引革。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