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知识答题新玩法,高顿财经:Are you ready?

时间:2018/3/2 11:08: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921   评论:0

要问最近在朋友圈和各种社交群里什么最火,那非知识问答类的小游戏或APP莫属。从天文地理到政治历史,从时事新闻到娱乐趣闻,题目类型颇为广泛。一时间人人都在调用知识储备,希望能够在朋友圈中一展脑力,掀起了知识问答的风潮。

在直播答题的砸钱式宣传热度退却后,问答小游戏正走向专业化、精细化。据悉,今年3月财经教育标杆机构非常知名的高顿财经即将推出一款以财经知识为核心主题的答题小游戏。

知识答题新玩法,高顿财经:Are_you_ready?

高顿财经作为财经教育的创导者,在财经专业知识方面有着强大的储备,此次题库的甄选也是下了一番大功夫。考虑到答题游戏的娱乐性,高顿财经通过非常通俗易懂和趣味的表达方式,巧妙的将各类财经小知识点融入到了题目中。

知识答题新玩法,高顿财经:Are_you_ready?

 

玩家通过参与答题游戏,不仅可以获得金币兑换奖励,更能够简便的获得海量信息和知识点,帮助运用到生活中:比如了解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运转知识,开阔眼界,未来职场的发展,同时也可以提升自身的理财能力。这款颇有价值的答题小游戏即将在3月初上线,届时答题迷们可以一试身手。

知识答题新玩法,高顿财经:Are_you_ready?

 

相比之前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答题小游戏,能在朋友圈迅速传播开来,都有其过人之处。今天顺道来来盘点一下比较突出的答题类小游戏或APP

 

头脑王者

这款最早传遍朋友圈的答题小游戏亮点在于其高PK性质,更可以朋友之间进行比拼。每局比赛总共5道题,答题越慢分越少,最后得分高者胜(最后一道题双倍加分)。

可惜的是,头脑王者因为题目内容问题,被强制下架,这就提醒了开发者务必要提高题目的严谨度。

知识答题新玩法,高顿财经:Are_you_ready?

 

冲顶大会

头脑王者不同的是,冲顶大会主要模式是在固定时间点答题,能全部答对者平分当期的奖金。冲顶大会能够一炮而红,是因为王思聪加入宣传,每天的高额奖金成为了它吸引人的筹码。

 

芝士超人

芝士超人是一款直播答题类小游戏,其主要模式是在约定的时间由明星通过直播出题来让用户回答,全部答对者也能够平分平台预先设置的奖金。芝士超人能成为一款受欢迎的知识竞答爆款游戏,最重要的还是明星和奖金的号召力。

 

高顿财经隶属于高顿教育集团,是财经教育的创导者,专注于金融、财经、财税专业领域,为用户提供终身财经学习服务。

2006年创立以来,高顿财经致力于打造前沿的财经知识体系,应用领先的教育技术,构建多元化的教学产品,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与服务;同时调用高顿资源,创造实践机遇,助力学员实现职业理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