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出国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出国留学

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入读世界名校的摇篮

时间:2018/3/1 14:31: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83   评论:0

2017年是值得中国和加拿大两国人民庆祝的一年,随着加拿大总理杜鲁多第二次访华,加拿大和中国的蜜月期也正式开始,加拿大政府将全面开放对中国旅游、教育、自然资源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未来加拿大还会接纳更多留学生,留学生转移民数量也会大幅度增加。

近些年,留学加拿大,在加拿大上大学也已被越来越多中国家长所认可,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号称“最佳留学目的地”的加拿大多伦多市,这里无论从安全、宜居、文化等各方面都无可挑剔,大多伦多地区拥有加拿大三分之一的大学,是加拿大当之无愧的学术中心。而对于中学教育来说,就是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赫赫有名的加拿大老牌贵族高中UYSS 沃恩罗德中学(Upper York Secondary School with Vaughan Road)。

在介绍UYSS沃恩罗德中学之前,我们首先介绍一下加拿大政府为了迎接更多中国留学生所做的努力:

1、加拿大在中国新增了7个签证申请中心,并于11月7日正式启动 。

2、随着中国游客和留学生人数的继续增加,为了方便其在加消费,加拿大本地接受银联卡付款消费的商号正在不断增加。

3、加拿大也有不少本地企业准备接受微信支付,这将有利接待中国游客。加拿大知名百货公司Holt Renfrew,今年初启用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两项移动付款服务。

其次,我们为什么要选择去加拿大留学?加拿大有哪些独有的留学优势呢?

1、加拿大美丽的自然环境,地广人稀,资源丰富。

2、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大国,极具包容性,可以为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3、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

英国《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公布2017年全球城市安全指数排名,在上榜的60个主要城市中,多伦多位居第四名,在北美城市中位居第一,获评为北美最安全的城市。

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入读世界名校的摇篮

4、92所公立大学,教育投入大,学校认可度高,留学成本较英美等其他国家要低。

2017年U.S.News评选出了“全球教育质量国家排名”,加拿大夺得桂冠。英国排在第2位,澳洲第4位,美国排在第7位。作为发达国家的加拿大一直秉持教育不产业化的原则,政府在其教育板块的投入占全国GDP的总比例位居全球第一,对教育上扶持更是全球首屈一指。

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入读世界名校的摇篮

5、依赖北美大自由贸易协定,加拿大高学历的人才不仅可以在加拿大的企业里工作,也可以到美国就业。

6、凡在加拿大取得政府认可的学历,即可获得1-3年的毕业工作签证(Post-Graduate Work Permit),工作满一年就可通过省提名(PNP)或者快速通道(EE)申请移民加拿大。如果学生学历、英文成绩够高的话,通过快速通道移民仅需要10个月时间就能成功移民!

UYSS沃恩罗德中学是怎样的一所高中?为什么选择UYSS沃恩罗德中学呢?

UYSS沃恩罗德中学前身是始建于1927年的老牌公立名校沃恩罗德中学(Vaughan Road Academy)。以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Dr. Leonard Schawlow为首的众多知名学者,政治家,商业领袖、奥林匹克奖牌得主、知名演员、导演、获奖作家在近百年的悠远校史中群星闪耀。

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入读世界名校的摇篮

随着多伦多市城市建设飞速发展,沃恩罗德中学原址所在地区变为新型商业区,当地居民纷纷北迁。为支持和响应多伦多市城市发展建设,2017年沃恩罗德中学关闭原学校,在北面两个街区处改建全新校园,让优质教育资源可以再分配给更广泛社区居民。

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入读世界名校的摇篮

作为一所广受尊敬且历史悠久的名校继任者,UYSS沃恩罗德中学继承了源自沃恩罗德中学的杰出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学校由具有超过40年教学管理经验的知名校长 Ezio Crescenzi出任校长,总领全校教育管理团队,配合同样致力于加拿大中学教育超过30年的副校长 Michael Mastragostino,带领原沃恩罗德中学精英教师团队把控教学细节。锦上添花,我校还有幸邀请到具有25年高中课程大纲编辑管理经验的 Kathleen Eatherley为学生贴身打造趣味课程。

在硬件设施上,UYSS沃恩罗德中学在拥有完备的教学设备设施的前提下,还完美继承了沃恩罗德中学体育和艺术方面的特色。学校不仅拥有充满现代艺术设计气息的全新校园,还拥有室内篮球体育馆,游泳池,室内足球场,室内冰球场,室内健身房,现代管弦乐团排练室和专业舞蹈排练室等超一流文体乐园设施。

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入读世界名校的摇篮

走向世界名校的绿色通道---UYSS沃恩罗德中学世界名校直通班:

2018年全球大学世界排名中有超过13所加拿大大学,排名位居世界前200名。其中多伦多大学世界排名第18位,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排名第27位,麦吉尔大学世界排名第52位,阿尔伯塔大学、滑铁卢大学、卡尔加里大学分别排名第60位、90位、99位。

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入读世界名校的摇篮

UYSS沃恩罗德中学凭借自身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教学经验,针对梦想进入加拿大世界顶尖名校的同学,量身打造出了学校最具特色的精品项目—加拿大世界名校直通班。直通的学校包括了: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加拿大全球排名前200的顶尖大学。并且学校签约承诺每一位进入直通班的学生,都会100%收到自己签约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90%的多伦多本地中学在上午9点上课,下午2点或3点结束。UYSS沃恩罗德中学将会提供4个小时的额外课程: 英语、数学、雅思和托福,学校周六也会有课程安排。完成辅导课程后,校车会将学生安全送回宿舍。UYSS沃恩罗德中学把西方和中国的教育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压力更小的环境,让学生的学习经历更有趣。

所以加拿大UYSS沃恩罗德中学—加拿大世界名校直通班,特别是其中的多伦多大学直通班已经成为学校最为精品,也是家长最为青睐的一个精品项目。

UYSS 沃恩罗德中学已准备好以广阔的全球视野和优良的教学水平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新移民和留学生们的报名咨询。UYSS沃恩罗德中学诚挚期待更多留学生的未来因UYSS沃恩罗德中学而精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Wingca加拿大留学中心:如何做到成功留学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