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留学时区携手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举办“爱尔兰月”主题活动

时间:2018/3/1 12:13:56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近年来,“欧洲硅谷”爱尔兰因开放工作签证等政策利好,成为了越来越多中国学生选择的留学热门地。借3月17日爱尔兰国庆节之机,留学时区联合爱尔兰教育推广署,推出了“爱尔兰月”主题活动。通过举办4场爱尔兰留学分享会,以及4场爱尔兰主题直播活动,更多学生和家长可借此契机了解爱尔兰,选择爱尔兰留学。
留学时区携手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举办“爱尔兰月”主题活动
往年爱尔兰国庆日盛况(摄影:Miriam)
  3月上旬,“爱尔兰月”线下留学分享将分别在北京、西安、广州、武汉四地举行,以帮助广大留学生群体深入了解爱尔兰高校招生政策、当地就业市场和签证政策。与此同时,留学时区APP同步上线“爱尔兰月”内容专题,为学生全面梳理爱尔兰的教育、文化软实力,释放更多爱尔兰留学相关信息。
  政策利好凸显爱尔兰留学优势
  因其优异的地理位置与政府税收优惠,谷歌、苹果、微软等一众高科技公司将其欧洲总部设在爱尔兰,为它赢得了“欧洲硅谷”的美誉。英国脱欧后,爱尔兰成为欧盟唯一的英语国家,许多跨国企业陆续搬到爱尔兰。爱尔兰凯尔特之虎,经济势头一片大好。
  与此同时,爱尔兰政府大力扶持外来人才,无条件给与获非欧盟硕士2年毕业签证。这2年的时间,将带给留学生极好的海外经历,不论最终选择回国还是留下,都能为简历添砖加瓦。
留学时区携手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举办“爱尔兰月”主题活动
美丽的爱尔兰(摄影师:Weiyue Hong)
  虽然近年来赴爱留学人数持续上涨,形成一股留学小热潮,但中国学生在选校、申请的过程中,往往面临信息破碎,资料来源有限等问题。也因此,尽管有许多爱尔兰都享有高度国际认证和高就业率,但在国内却仍然不被大家熟知。
  为了打破这种信息不平衡,留学原创平台——留学时区APP,推出了时区TALKS计划,为留学而生,通过举办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为中国学生和家长带来更多真实、有用、有效的留学信息和观点。
  作为时区TALKS计划首个主题活动,“爱尔兰月”由留学时区携手爱尔兰教育推广署联合发起,通过举办4场爱尔兰留学分享会,以及4场爱尔兰主题直播活动,让更多学生和家长了解爱尔兰,选择爱尔兰留学。
  系列分享会助力学生了解爱尔兰高校
  爱尔兰留学分享会将分别在3月上旬举办,爱尔兰教育推广署教育顾问杨杰作为特邀嘉宾,将为北京的学生详细分析爱尔兰的留学优势及就业形势利好。爱尔兰教育机构Educo高级副总裁Jacob Kestner将出席北京、西安和广州三地活动,为同学们解读爱尔兰知名院校招生政策及就业前景。其中,他将重点介绍爱尔兰两大年轻但充满潜力的高校——都柏林城市大学及梅努斯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DCU)是一所爱尔兰国立大学。它虽然1980年才建校,但是在“建校50年以下大学”QS排名中,已冲入前50。DCU商学院更是获得了AACSB官方认证,还有4个硕士专业进入了世界排名前30。
留学时区携手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举办“爱尔兰月”主题活动
  都柏林城市大学
  而梅努斯大学作为学界后起新秀,它的计算机、英语文学以及地理专业排名已经跻身世界前150。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梅努斯任教,为梅努斯斩获了全爱尔兰最高的政府研究经费。
留学时区携手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举办“爱尔兰月”主题活动
梅努斯大学
  此外,活动还将邀请爱尔兰优秀校友为学生现场分享爱尔兰最真实的留学、实习和工作体验。活动现场还将设置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解答学生和家长对爱尔兰留学、生活、学校申请、签证方面等方面的疑惑。
  目前分享会将近,欢迎各大对爱尔兰留学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参与。3月5日北京站、3月6日西安站、3月9日广州站、3月11日武汉站,总有一个城市方便你加入留学时区。具体报名方式请留意“留学时区APP”及其官方微信账号(timezoner)。
  值得一提的是,留学时区邀请了众多爱尔兰留学生、当地华人媒体入驻APP,为因种种原因未能参加活动的学生提供在线回答。并同步在留学时区APP上线“爱尔兰月”内容专题,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全面、直观的爱尔兰留学资讯。
留学时区携手爱尔兰教育推广署,举办“爱尔兰月”主题活动
  另外留学时区将在3月下旬举行4场爱尔兰主题直播活动,包括爱尔兰国庆日游行直播和初到爱尔兰留学攻略等直播活动,用镜头去呈现一个真实的爱尔兰。
  今后,留学时区还将继续推进与爱尔兰,及更多国家的各大高校的联系,举办更多线上线下活动,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更多真实、有效、有价值的留学信息和观点。

标签:留学 学时 时区 携手 爱尔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