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 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时间:2018/2/27 14:10: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334   评论:0

生活节奏加快造成家长因工作忙而没有时间去照顾孩子,因太多虐童事件发生而使家长担心孩子在幼儿园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担心孩子没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担心教学水平跟不上时代节奏等问题,从而担心孩子没有一个快乐健全的童年,永乐阳光教育旗下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对家长所担心的这些问题有一套成熟的解决方案。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_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是以国际先进的蒙特梭利育儿体系融合正面管教核心理念:不惩罚、不骄纵,温柔而坚定的执教风格,专门为儿童打造的精致的成长空间。解决1.5岁至6岁之间幼儿家庭的科学教养问题。让孩子在成长发展敏感期激发潜能,培养孩子的独立、自信、适应、社交、专注、创造、解决问题等能力,为孩子将来习惯的养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_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在众多教育体系中,永乐阳光儿童之家选择了国际认可的蒙特梭利教育理念作为基础理念以信任儿童内在的、潜在的力量为前提,培养孩子们的自主学习和探索精神。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_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蒙特梭利教育理念认为,干涉儿童自由行动的教育都是强制性的,教育应是协助孩子的生命活动。在蒙氏教室里,配有丰富多彩的教具,它们都是根据儿童成长发展敏感期所创立的适宜儿童成长的玩具。教学内容包括日常生活教育、感官教育、数学教育、语言教育、科学文化教育等。孩子通过

自我重复操作蒙氏教具创新建构完善人格,在自由操作中得到多方面能力训练。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_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国内传统语言早教方式多数以咿呀学语固定式教学,孩子语言体系难以实现较大改变,对此,永乐阳光儿童之家为孩子们提供浸入式英语环境,建立双语言体系,通过各种不同的教育风格,将歌曲、表演、角色扮演、主题游戏、区角教学等多元素完美融合在教学中,培养孩子英语兴趣,养成正确学习习惯,为孩子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奥尔夫原本性音乐教育的原理与幼儿园教育理念及执教风格相融合,培养学生的感知反应能力、领悟能力,身体各部以及心脑的协调能力、记忆力、创造力、交流沟通能力等等,同时培养学生在艺术方面的素养:感觉(及情感体验)、表现、创编的能力,并通过亲自参与的活动(说、唱、奏、动、听、游戏等),去探究、发现、表现和创造艺术。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_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创新式教学使教育更加多彩,永乐阳光儿童之家的STEAM教学将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 E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Maths(数学)五学科融合在一起,培养孩子综合素养。永乐教育通过原版引进欧洲幼儿STEAM启蒙教育内容课程体系,全部选用原装进口欧盟质量标准安全无毒的教具,开展以设计和探索为目的,并对技术问题解决进行科学探索的教学模式。课堂上教师围绕一个真实问题,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或网络的方式促进学生参与到小组中去开展研究。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_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在注重教育方式和方法的同时,更注重激发儿童正面的社会情感,正确引导儿童社会行为,达到对儿童性格和品德的塑造。引进美式教育课程,涵盖东西方传统文化,结合漫画故事以及情景剧的形式让孩子参与到实践中,并诱发孩子对行为处理方式的思考。  

永乐阳光儿童之家创新式教学_让孩子接受体验式早期教育

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方针:

1.让孩子在真实生活环境中快乐学习成长

2.透过观察、探索、操作,让孩子主动去发现问题

3.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从栽种、饲养中,让孩子了解生命的意义,并能尊重生命

4.由亲身体验的过程,拓展学习经验,发展出带得走的能力,引导孩子勇于梦想

5.培养创造思考能力,发展多元智慧,提升幼儿各种感官系统接受与反应能力及健全人格发展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