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培养逻辑新思维,培育社会正能量,“逗宝”青少年创新学习交流活动千人海选顺利结束

时间:2018/2/9 13:48: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71   评论:0

  以培养少年儿童创新意识的“逗宝”青少年创新学习交流公益活动已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华东师范大学、瑞典领事馆、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联合举办,参与的孩子们更有机会前往瑞典访问交流。

  从十万名报名小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00名逗宝小选手将展开第一轮的智力比拼。

blob.png

  发散脑洞,首轮线下比拼竞争激烈

  1月27日,伴随着上海十年一遇的鹅毛大雪,“逗宝”青少年创新学习交流公益活动线下首轮在华东师范大学校园内设计学院正式进行。首轮的线下比拼,考验的是小朋友们对于动手的逻辑能力和思维判断。旨在让他们明白科学原理、题型逻辑的同时,促进孩子的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blob.png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许多孩子家长都在沟通交流、合影留念,这不仅是一场智力逻辑的比拼,更让孩子与家长拓展了视野,结交了更多同样热爱学习的好伙伴。

  百强诞生,超强赛前培训助力活动角逐

  随着首轮预赛的结束,最终脱颖而出的百强将在三月中旬接受华师大教授赛前亲自开展的公益培训,此后能够成功晋级决赛的30位选手将获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颁发的公益荣誉证书。这将是一份与小朋友终身相伴的荣誉,而前五名更将获得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联合国太平洋地区发展与教育组织和瑞典领事馆共同授予的“小小诺贝尔”奖。

blob.png

  “逗宝”青少年创新学习交流公益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种区别于传统教育的创新更是对孩子综合素质培养的一种重视。

  此次大赛的总冠名——“逗宝”秉承着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同样的初衷——关注、呵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用天然、健康、无添加的儿童饮品助力中国儿童智力发展,并积极参与各种有利于儿童智力开发的公益创新逻辑思维竞赛,帮助他们赢得美好未来。

  “逗宝”也蕴含“快乐宝贝”的美好寓意,希望借他们的饮品传达给孩子们快乐、幸福的品牌愿景。青少年人才的培养从来都不是一件小事,关注少儿健康成长也将会是“逗宝”长久以来的追寻。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