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以泰安方红老师和女儿高材生论有没有文化哪个更可怕?

时间:2018/2/5 15:01:06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1   评论:0

     山东泰安的方红老师和高材生女儿租住在自如房产下的北京市中心前门西街的一个老小区里。

      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独厚的环境,选择这里是因为方红老师要陪自己的女儿音乐创作高材生学习考研。

房子两室一厅,另外一家租户是没上过学没有文化地地道道本本分分的山东农村老人,来京替儿子照顾上小学的孙子。

      按理说母女俩一个是人民教师一个是即将考研的高材生,应该也算是书香门第的有文化有内涵有素质的文化人了。

      方红老师经常对邻居说的一句话就是没有素质没有文化真可怕都没法沟通,听上去也不无道理。然而后面发生的一些列事情才是一个叫人愕然!

       邻居第一次见到方红老师的时候,语气眉目和善机灵一看就是有文化有智慧的人,接下来随便聊了几句方红老师说了一句终于把之前那家邻居慢慢的折磨走了,当时听了只是感到诧异,心想这么友善的邻居怎么会去折磨别人呢?而且是慢慢的,心想天安门城下毛主席边上应该没有什么坏人后来也就没在意。没想到在这合租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里噩梦从没停止过。

       邻居刚入住的时候有一天在睡觉,突然听到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心想是不是有人进来了起床一看果然是方老师正在探头探脑的往里进,突然发现有人顿时惊慌失措声称就是看看门锁好了没里面有没有人。当时就觉得这母女俩不太正常,但也不好说什么只说以后在没经过允许的情况下不要随随便便进别人的屋子。这件事过去不久,马上就出现了奇怪的事情,邻居儿子给母亲买了一床新的床单被套棉被,根本没舍得用第二天床单就失踪了,租户就两家当然不能说是被谁偷了可是怎么想都想不明白这件事情。

      上面发生的事情相对于接下来说的也算不上什么了。共同居住共同生活需要大家的相互包容理解和接纳对方,然而自以为有文化有素质有教养的教师和高材生确暗自开始实施了慢慢折磨驱赶农村人出门的计划,不让用热水洗澡洗碗洗菜,不让老人给孩子洗衣服,不让孩子去爷爷奶奶那玩耍,也不让老人的家人儿子孙子儿媳妇来家里吃饭,更过分的是不让俩老人用马桶,把马桶占为己有,接二连三的在自己出门的时候把马桶上擦上污秽的东西,回来用马桶的时候再自己清理干净,老人没办法只能大冬天的跑到小区外面马路边的公共厕所。这话说出来正常人谁都不会信,(这里也不过分解释,有图有真想,文章下方会贴出证据来)然后给农村老人断气断电,自己用做饭的时候再打开,最可笑的是高材生女儿告诉农村老人说阿姨你不懂,我们家用的时候冰箱插在那里是不用电的!由此可见没文化真可怕,怕的是没文化给社会带来的危害?还到底是被有文化的人欺辱?

       在这过程中邻居的百般忍让换来的确实变本加厉,邻居的儿子来交涉过几次,当面态度极为积极主动和善发誓以后再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刚说完第二天自己又把马桶马上了厚厚的一层污秽物,然后打电话给管家投诉说是邻居所为,管家找邻居儿子求证才发现原来在不知道的一面频频到管家投诉所有的恶作剧均为邻居所为,极力要赶走嫌弃已久的农村老人。还有一次趁老人睡觉的时候往门缝隙的地上洒了一堆洗洁精,老人半夜起床的时候果真摔倒差点危害到生命安全。

       综合上述总结了一下方红老师和高材生女人的日常行为如下

  1. 非法入室被撞见,虽经常有冰箱食物家用物品丢失没有拍到证据不能作为指控

  2. 恶意断气断电,嫁祸物业管家所指使

  3. 冬天不让老人用热水洗澡洗衣服洗菜,不让老人亲属上门

  4. 用卑劣的手段使坏危及到人身安全,导致老人半夜起床摔倒致伤

  5. 恶意语言攻击,当面侮辱农村人没文化。

  6. 高材生女人竟然可笑的偷盗保洁阿姨的毛巾被邻居撞见

文化科技可以使我们更快的走向现代文明,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和品质,但是在文化的被后更重要的是从小就学的日常行为规范和道德文化,看到这里如果一个人的人品不正道德缺失然而却有文化,文化用在鸡鸣狗盗之事上那么大家觉得到底是有文化可怕还是没文化可怕?

微信图片_20180204131019.jpg微信图片_20180204131030.jpg

上图为方红老师和音乐创作高材生女儿的马桶作品系列之一其他的就不重复上传。下图为母女俩的门下洗洁精致使人滑到摔伤的作品



标签:老师 女儿 高材生 有没有 有文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