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阳光喔2018冬令营 “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时间:2017/12/28 13:49: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612   评论:0

  突破单一的课堂教学的枯燥,研学游已经成为开拓学生视野最受欢迎的方式。如今,国家大力倡导研学旅行,要求将研学旅行、夏令营、冬令营等纳入中小学生日常德育、美育、体育的范畴。鉴于此,阳光喔教育提出了2018穿越之旅冬令营,以达到让孩子全面发展的目的。

  本次穿越之旅针对7—14岁青少年,为期6天5晚,穿越5大城市。其中素有“江东名邑”、“吴楚名区”之美誉的芜湖是本次穿越之旅的重点城市之一。芜湖已有2600多年历史,2013年,芜湖开始试点“研学旅行”,今年阳光喔把芜湖作为研学试点,是看重其丰富的研学资源,有利于营员们亲近自然和文化,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将课本上的文字转变成可以看见、可以触摸的画面,让孩子们的想象成为现实。

阳光喔2018冬令营_“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阳光喔2018冬令营_“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研学旅游去哪里?阳光喔2018冬令营不但设置了跟着课本上的名人名家去旅游,还设置了游乐场学知识,这也是阳光喔2018冬令营成为了孩子们呼声最高的方式。方特作为“欢乐芜湖”的城市首推名片,在不断为游客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将成为阳光喔冬令营营员们探索文化的重要旅游场所。

  据悉,芜湖方特东方神画项目主要是以文化旅游资源和中华五千年文化底蕴为依托,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旅游产业完美结合,阳光喔冬令营营员们将在娱乐中轻松学习中华文化。女娲补天、哪吒大闹水晶宫、牛郎织女鹊桥相会,这些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都融入到了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中,以身临其境的体验带阳光喔小营员们踏上奇幻之旅。为了让阳光喔小营员们更好的在游玩中了解到中国文化,阳光喔老师还会在每个项目体验之前都小营员们介绍该项目的故事背景,真正的做到寓教于乐。

阳光喔2018冬令营_“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此外,为了“彰显国韵精粹,领略非遗风采”,阳光喔冬令营还将带小营员参观芜湖方特东方神画特建的非遗小镇,这是芜湖研学游必去之地。据了解,园内融汇了全国各地的非遗产品,将展现诸如芜湖铁画、剪纸、泥人、制陶等多种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民间非遗高手也将在此展示技中绝活,让阳光喔小营员们在游玩之余感受非遗人的风采,品味中华五千年文化智慧的精髓。

  除让小营员们了解中华文化,阳光喔冬令营在芜湖方特欢乐世界还将让小营员体验知名动漫“熊出没”。方特将熊出没元素融入主题乐园,打造了真实还原熊出没生活场景的《熊出没山谷》、熊出没4D主题项目《熊出没剧场》、熊出没舞台剧、熊出没人偶巡游……,让阳光喔小营员亲身参与熊出没的世界。不仅如此,阳光喔小营员们还将勇敢探索,挑战方特“海盗船”“果虫滑车”等经典儿童项目,在游戏中收获知识,在玩耍中收获成长。

阳光喔2018冬令营_“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阳光喔2018冬令营_“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更为惊喜的是,除了芜湖站,阳光喔冬令营还将带小营员跟着书本游江南、到六朝古都南京领略秦淮河两岸繁华景象……六天五夜大容量穿越之旅研学活动,必将带给小营员们创意满满的寒假生活体验,让他们在享受游玩乐趣之余收获知识与思索,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附报名方式&具体行程: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或关注阳光喔官网、官微或到阳光喔全国各大校区线下咨询报名

阳光喔2018冬令营_“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http://www.ygwo.cn/h5/ygwo_camp/index.html

 

阳光喔2018冬令营_“文化+娱乐”打造创意寒假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