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内蒙古一机一中举办 “我看十九大”主题手抄报活动

时间:2017/12/4 10:41:5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86   评论:0
金秋时节,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让十九大精神全面进入校园,一机一中政治教研组与学生社团“创梦者协会”响应一机一中党委和团委的号召,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以“我看十九大”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内蒙古一机一中举办_“我看十九大”主题手抄报活动
政治教研组确定活动主题,学生积极响应、认真绘制,一周之内各班选送出来的手抄报主题明确、画面美观、书写工整。手抄报涵盖了十九大的召开背景、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内容。学生在查找资料的过程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锻炼了学生的设计排版、书写绘画等动手能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生能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将自己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在一机一中团委的支持下,政治组教师和创梦者协会成员们精心挑选出24幅优秀作品,张贴于综合楼前的宣传栏内,敬请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观赏,并提出宝贵意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