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赴一机一中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时间:2017/12/18 15:53: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192   评论:0

  为分享优秀的办学经验,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校际之间教育教学的沟通融合,11月13日,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校长汤俊文、副校长张浩韫,带领青年教师一行五十余人来到一机一中,与我校开展教研共建交流活动。

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赴一机一中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前来共建交流的领导与教师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心理健康中心等场馆,吴校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和“修身达德、志在天下”的校训内涵,解读了“做最好的自己”新校风,呼一中的来访教师对我校的校园文化及教育理念赞不绝口。随后,一行人走进了一机一中达德书屋。参观了图书阅览室,并了解了校园书屋的建设与管理,我校的“书香校园”文化活动也获得了来访教师的赞赏。

  交流中,呼一中领导与各学科教师分别到高一、高二各班观摩了一节青年教师示范课,并开展了教学研讨交流活动。这是本次学习交流的主体活动。各学科教师就学科总体教学规划、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课程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分享。活动中,双方教师分享了彼此优秀的教育教学经验,就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有朋自远方来”,在本次呼市一中与一机一中的交流共建活动中,教师们热烈积极的讨论,耐心细致的回答,交流沟通中激起了无数教育思想的火花,推进了两校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进一步的互通融合,为双方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