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小学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教育

秀技能水平,展师者风采—— 内蒙古一机一中15位教师获得青山区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时间:2017/11/28 10:28: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286   评论:0
2017年包头市青山区学科带头人和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于近日落幕,一机一中多位教师在此次评选中崭露头角,梁瑞芳、韩文娟、刘彩红、刘晓慧、李国梁、张宇、梁利平、王博八位教师荣获“青山区学科带头人”荣誉称号,刘丹、吕媛、周小美、张璐、李敏、高霜、超然七位教师获“青山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秀技能水平,展师者风采——_内蒙古一机一中15位教师获得青山区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一机一中高度重视教师的培养,学校从教师职业道德与修养、课堂教学及实践、教学研究及基本技能三方面督促和帮助教师快速成长,常态化地开展了上课、说课、评课、论坛等诸多活动,引导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总结、反思,进步。实施蓝青工程,点对点促进新教师“青出于蓝”;成立青年教师“自在”读书班,带动青年教师加强理论学习;鼓励教师“走出去”,参加各级教师、班主任培训活动;建立物理、数学、语文等学科教学基地及名师工作坊;与呼市一中组建互动交流平台;邀请“金太阳”教育机构来我校培训讲学等,这些项目和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教师自身素养,开阔了眼界和思维。此次这15位教师的获奖,就充分展示了一机一中教师过硬的基本功和学科素养。
秀技能水平,展师者风采——_内蒙古一机一中15位教师获得青山区级“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近年来,一机一中教师专业素质成长迅速,在各级各类教学评赛中频频斩获大奖。荣誉的取得证明了我校教师团队的实力和风采,也标志着教师队伍建设更进一步,同时这些奖项激励着所有一中人团结一致携手向前。老师们将继续秉持“严谨、求实、善诱、爱生”的教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学生共同“做最好的自己”。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