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莎柚,我叫莎柚,未来几十年,我可能会陪着你一直到老

时间:2017/11/29 16:21:44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背灯和月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往事历历在目,而今却已是十年之久。莎柚,当提起这个名字时,我的心一阵酸痛,我知道,你就在这里。

那年她十九岁,披肩秀发她路过我拍摄的地方,一阵海风吹过,海潮佛平她留下的脚印,这是我拍过的最美的景色,

也是她最喜欢的景色。

每当黄昏,我总喜欢一个人带着相机去拍海,我喜欢黄昏,喜欢听海,喜欢海浪拍打着沙滩的声音,更喜欢沙滩上,那个漫步的女孩。

在一次偶然中,你认识了我,从你的口中,我得知你有一个特殊的名字——“莎柚。”从那时起,我便恋上了你。我不知为何你会结交我这个陌生的朋友,到了后来,我才知道,你的出现,原来是因为我。你说你喜欢看我拍摄的样子,你喜欢沙子。你还说,你喜欢海浪,喜欢吃柚子、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得。

“莎柚。”当我再次喊到这个名字时,你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我们一起买菜,一起洗碗,一起坐在沙发上吃柚子。每当周末,我总会和你漫步在黄昏下的海滩上,你说你喜欢摄影,你还说,你要陪我一起去游遍世界。我们一起吹着海风,一起欣赏着远处的落日,怎知,这幸福而又短暂的时光,终将破灭。

9a12f828c38b134640c3edafc850ec7.png

在一次体检中,你在医院查出了病状,医生说你得了乳腺癌,已经到了晚期,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天仿佛塌了下来。癌症晚期,到了最后你才和我说实话,为什么当初,你要在乎这个秘密。我哭着问你,你哭着抱住了我。

乳腺病并不可怕,可是我却伤透了心。我要带你去看病,无论到哪里,我都要陪着你。

而你却消失了,消失在那个海湾小镇。漆黑的屋子里,我看不到一点光芒。你给我一个纸条,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还有我们的约定。

我哭着找遍了每一个角落,终究没能寻到你。我把你的名字谢了下来,为了寻找你,我把你的名字注册成了莎柚,我知道,不管你走到哪里,只要你搜到莎柚这个公众号时,你都会知道,我还在想你。

我放弃了摄影的梦想,放弃了这个小镇,我离开了这座城市。

我开始专研设计和医学,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治好你。我也知道,这可能就是我的梦。当“莎柚”这个名字再次出现时,你却不在这里。

十年的时间,我接触过海内外各界人士,我们成立了科研团队,成立了设计团队,我们终于研制出了可以利用技术治疗和预防乳腺病的产品。我终于完成了这个梦。它便是我送给你的,最美的回忆。我找到了投资人,成立了“莎柚”这个平台,我知道无论你在哪里,莎柚永远会在我的身边,就这样永远陪着我。

莎柚智能健康平台,智伴生活、用心呵护。

qrcode_for_gh_8cb54f12d79e_258 - 副本.jpg

             莎柚



标签:我叫 未来 几十 几十年 十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