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复旦-BI(挪威)MBA和谭校长隔空TAN话

时间:2017/11/17 9:49: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87   评论:0

  这几天,通用电气(GE)的中国首席学习官兼克劳顿校长谭亮先生和复旦-BI(挪威)MBA项目,在LinkedIn上互相@,进行了一场隔空TAN话。

  到底都说了啥,难道你不想看看吗?

  @BI-FUDAN MBA问了@谭校长一些大家在工作时经常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分别对职场中的职业天花板、自我认知及自我提升、高效沟通、90后员工管理等等,谭校长都耐心做出了解答,并引用微信公众号“谭亮文笔”《日痕录》中的金句进行了画龙点睛。

复旦-BI(挪威)MBA和谭校长隔空TAN话

  如此睿智的思维交锋,粉丝们自然不会袖手干坐。大家跟着谭校长和复旦-BI(挪威)MBA进行了一番深度思考,也贡献了一些令人拍案叫绝的真知灼见。

复旦-BI(挪威)MBA和谭校长隔空TAN话

  这次对话中,@BI-FUDAN MBA还为大家推荐了几种实用经典的MBA管理工具,包括麦肯锡30秒电梯理论、金字塔原理及5W2H分析法等,可以直接应用在职场沟通上,无论在口头还是书面沟通方面,都可以助你在短时间内提高沟通效率。

  想看的可以点击文末的“阅读原文”哦!

  另外,顺便预告一下:11月24日,谭校长将受邀出席复旦-BI(挪威)MBA项目29班的开学典礼。届时将为新同学带来他的『TAN话』:“打造未来领导力的工匠精神”。没有上车的同学要抓紧报名,上车的同学请抓紧扶稳!

  关于谭亮先生

复旦-BI(挪威)MBA和谭校长隔空TAN话

  现任GE中国首席学习官兼克劳顿校长,全面负责本地区的企业文化和领导力建设,同时领导位于上海的克劳顿中国校区管理和教学培训工作,为全国各业务集团共计26000名员工传道授业解惑。他于2014年初获此任命,并成为GE全球克劳顿历史上最年轻的校长。

  谭校长服务GE已达9年并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积累了15年的工作经验。在其多年多元化的职业生涯中,谭校长主要关注战略变革、文化整合、组织效度和人才发展等方面,工作领域涉及金融、制造、快速消费品、航运物流等多个行业类型组织。

  关于我们

复旦-BI(挪威)MBA和谭校长隔空TAN话

  复旦- BI(挪威)MBA项目

  复旦-BI(挪威)MBA项目于1996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BI挪威商学院联合举办,旨在培养具备国际化竞争力的职业经理人。欧洲与中国管理思想融合的国际合作MBA项目,21年办学经验和优秀声誉,传承深厚文化底蕴。课程设置贯穿“战略变化管理”新思维,包括战略思维能力培养课程、跨职能实战课程和领导力提升课程。

  2017年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复旦-BI(挪威)MBA项目位列第38位,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五,职业发展位列在职MBA项目全球第三,中国第一。

  全英文授课,国际化师资和学生群体,充分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并为学生提供深入、广泛的国际交流机会。

  以互动型案例教学为主,强调团队合作,注重实践及学生的相互经验分享,并充分将管理理论与跨国企业实践相结合,以丰富的理论构架来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90%的学生来自跨国企业或外向型企业,担任中层以上职位,人均10年以上的职业经验。

  项目开办21年,拥有超过2400名学生和校友,每年有超过50%的学生由校友推荐,反映出项目很高的学生满意度。

  两年在职学习,便于学生平衡繁忙工作与学习时间。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