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国双斩获2017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

时间:2017/11/9 14:50: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609   评论:0

  11月5日,在甦盛典·新物种商业Talk暨《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上,《哈佛商业评论》联合场景实验室评选并揭晓了“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报告。国双荣获2017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大奖。

 

国双斩获2017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

 

  据了解,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是2005年开始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的雇主品牌活动,旨在褒奖标杆企业推动雇主品牌建设。今年首次设置“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项,主要针对人工智能背景下,具备“智造”基因、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先进、雇主品牌出众的智造型企业。此次与国双同时获奖的企业还有滴滴出行、大疆科技、科大讯飞等。

 

国双斩获2017年度“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奖

 

  据智联招聘调研数据显示,智造型企业吸引求职者的最大亮点是“潜力无限”。人工智能不仅赋予了这些企业在商业价值上的快速成长,更将“智造”基因贯穿于组织内部,将职场演变成“智造场”。与传统企业的迭代演变不同,智能型企业携带的“智造”基因,让他们内部的人才管理围绕价值实现高效前行。科技发展和政策支持带来的巨大前景,让人才向独具魅力的智能型企业不断聚集。正如十年前的互联网巨头仍是新兴力量,今天的智造企业未来也会诞生出诸多伟大的企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双正是一家走在科技前沿、高速发展的“智造”型企业。基于国双大数据平台独有的分布式数据架构和先进的实时、多维度关联性分析技术,国双的解决方案能够使客户充分洞悉数据间的复杂关系,获得全新的商业洞察。已在营销自动化、电子政务、广电新媒体、司法、工业互联网等多个业务方向取得了优势和突破。国双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截至2017年9月30日,国双拥有88件软件著作权,累计提交专利申请2112件,其中1985项发明专利申请,涉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专利申请各达583和176件。

  对于员工,国双不仅提供多元化薪酬福利制度和激励措施,为员工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以及旅游、健身等丰富多样的综合福利。更重要的是,国双“正直、担当、学习、融入”的企业文化、领先的技术、十余年专注数据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可以使员工满足自我成长的诉求,通过自我价值的体现获取成就感。

  如智联招聘CEO郭盛在大会中所言,新科技力量下,商业社会发生了巨大变化,企业面对更多机会的同时也面临更多挑战和和陷阱。在这样的商业环境中能否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才。在商业进化最前沿中的智能型企业借助自己的先天“智造”基因,正在成为吸引人才的焦点,要向这些企业致敬。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