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青春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香港教育大学客人访问北外网院

时间:2017/10/25 14:19: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025   评论:0

香港教育大学客人访问北外网院


2017年10月20日,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语言及现代语言系主任张显达教授、助理教授马清来访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简称:北外网院),与北外网院副院长唐锦兰、北外在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北外在线)副总裁兼COO涂宜将、北外网院院长助理蔡静进行了气氛热烈的学术交流。

香港教育大学客人访问北外网院

张显达教授介绍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


香港教育大学客人访问北外网院

助理教授马清发言


会谈中,张显达教授对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的办学定位、发展历程及教学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助理教授马清对加强两所学院在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议与期待。两位专家表示香港教育大学人文学院有着得天独厚的国际化教学资源与传统办学优势;北外网院有着丰富的网络教学及管理经验;希望两所学院强强联手、各取所长,加强交流和沟通、资源共享。

香港教育大学客人访问北外网院

唐锦兰副院长介绍北外网院

北外网院副院长唐锦兰教授向客人介绍了北外网院。北外网院作为北京外国语大学二级学院,建院17年来坚持鲜明的办学特色,基于北外外语教学的传统优势,结合创新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技术,在资源研发、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网络教育学院。作为北外网院指定技术服务提供商,北外在线本着“以学术科研为后盾,做中国最懂教育的技术公司”发展理念,致力于为教育行业提供技术和资源研发、教学内容支持及服务;为各级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语言学习者提供专业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服务的领导品牌。2017年,北外在线推出“教育信息化服务项目”,帮助各类学校实现教务管理规范化、教学模式网络化、教学资源数字化、教师发展国际化的目标,助力学校教育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香港教育大学客人访问北外网院

北外在线副总裁涂宜将探讨两院合作前景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加深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双方领导均表示未来要密切沟通、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和合作。

香港教育大学客人访问北外网院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