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培训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机构

直播互动教育效果佳 小站教育成为提分利器

时间:2017/10/19 15:26:3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81   评论:0

  近日,艾瑞咨询发布了《中国直播互动教育行业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与其他形式的在线教育对比,直播互动教育在完成率和学习效果方面表现更突出。艾瑞的调研结果显示超过六成的用户认为直播互动教学对学习效果有一定的提升,超过七成用户表示愿意再次使用直播互动教学平台学习。

  小站教育是互动直播教育行业的领航者之一,在六年的深耕细作中,培育了一流的师资队伍,帮助了许多学员成就了留学梦想。小站教育目前拥有500多万注册用户和15万付费学员。高达75%的出国留学群体曾使用过小站教育出品的备考工具。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独角兽之一,小站教育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和提分效果,在出国留学人员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被誉为提分利器。

  小站学员余嘉文:一对一的在线的教育模式非常适合高中生

  江苏省的高三学生余嘉文,在8月的托福考试中取得了104分的好成绩,听力和阅读这两个科目的进步非常明显。余嘉文的听力从20分提高到27分,写作从22分提高到28分。谈及自己的提分经验,余嘉文说最重要的是严格遵循学习计划,完成课后作业并与老师多沟通。余嘉文说小站的老师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她一直有“听得懂,但是题做错”的困扰,听力老师帮她分析了背后的原因,对症下药的训练帮她攻破难关。

  余嘉文说在小站学习没有压抑的感觉,老师更像是备考路上的朋友。在小站她不害怕提问,有不懂的问题她会随时去问老师,在考前老师也会给她分享备考资料。现在余嘉文还在小站继续学习SAT。她说小站一对一的在线的教育模式非常适合高中生,班上考托福的同学有一半都在小站上课。

  小站学员徐嘉麟:高分得益于灵活的排课和定制化的课程

  上海的高二学生徐嘉麟在9月的雅思考试中拿到了7.5分的好成绩。报班前,他去两家培训机构做了测评。小站的测评报告更贴近他的真实水平,而且推荐的课程的课时数也只有另一家线下机构的三分之一,他果断的选择了小站教育。

  徐嘉麟的妈妈很认可这个选择:“因为徐嘉麟平时课外活动很多,周末还有各种竞赛安排,去线下机构上课会经常有时间冲突,可能会缺很多节课。”互联网授课的小站教育排课十分灵活,让徐嘉麟可以兼顾雅思学习与课外活动。

  在课程内容的设置上,小站也做到了定制化和以学生的利益为重。当听力老师发现徐嘉麟的听力很强,足以拿到高分后,就建议他减少听力课,增加口语课和写作课。最后,徐嘉麟听力拿了9分,本来稍弱的口语和写作也考到了6分。徐嘉麟说小站老师在备考时间规划和答题规范性上对他帮助很大。徐嘉麟现在继续在小站学习SAT。

直播互动教育效果佳_小站教育成为提分利器

  小站学员李同学:小站教育最大的优势是省时高效

  北京大学的李同学现在正在读大四,面临着毕业和出国的双重压力,她非常珍惜自己的时间。在自己复习托福进入瓶颈之后,她也想过报班,但在交通拥堵的北京,她不想花太多时间在上下课的路上。

  她加了一位小站教育课程顾问的微信,经咨询后她选择了听力单项课程。她说小站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时高效,而且在课上她可以向老师提出自己的需求,老师会根据她的需求来调整授课内容。李同学说小站老师教的精听方法非常有用,在小站上了五节听力课之后,她去参加了第二次托福考试,听力拿到了26分,比之前提高了7分,托福总分达到105分。

直播互动教育效果佳_小站教育成为提分利器

  经过6年的探索发展,小站教育积累了丰富的在线教育经验,并且通过在线学习监测系统实现了教学过程的可视化。为了提升教学效率,小站教育投入千万进行研发。小站教育与剑桥大学联合开发的CEPT学习系统,可以为学生定制最匹配的教学方案。此外,小站教育的在线平台可以完美支持“入学测试-制定计划-课程匹配-完成作业”的学习闭环。

  作为国内最大的出国留学考试在线培训机构,小站教育目前已开设TOEFL、IELTS、SAT、ACT、GRE 和 GMAT等1对1及1对多在线课程。未来,以“绽放留学梦想”为品牌标语的小站教育更会以“一站式留学生态圈”为服务理念,在教学模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优化最短提分路径,为中国留学生打造一条轻松愉快的赢+留学之路。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