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乐斯音乐力系统数据突破1000万 智能科技照亮孩子音乐学习之路

时间:2017/10/13 14:52:58   作者:代发   来源:中国新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金秋十月在上海乐器展上乐斯教育携乐斯幼儿电鼓课程2.0、乐斯青少爵士鼓课程、乐斯钢琴课程、乐斯音乐启蒙课程等多款产品全面出击多箭齐发,全新的教学体系,权威的课程设置,完善的配套APP,炫彩的画面设计实现了智能音乐教育的新高度,受到了用户及客商的广泛喜爱及好评。

 59e02c52642fd.jpg

如果说高品质的课程呈现是乐斯的外在表现那么音乐力系统就是乐斯课程背后的技术内核。2016年4月,乐斯教育首次提出“音乐力”的概念,并独创了乐斯音乐力系统。据了解,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随着乐斯教育在全球的教育中心持续增长,20179乐斯音乐力系统收集分析的数据量已经突破1000万条,毫无疑问的是这背后每一天都有海量孩子使用乐斯的智能教学系统与移动APP进行音乐学习。这在整个音乐教育行业里实属罕见。

  59e02c9ea7865.jpg

音乐力的身影融合在乐斯课程的每一个环节中无论是模唱训练、节奏游戏、听力训练,还是互动练习、团队合奏、PK对战,每次敲击,每次演奏,用户随时都可以看到音乐力的身影,它像一位默默等待孩子成长的老师,以一种无形的影响力精准记录每一次成长,点亮音乐学习中的每一个盲点,鼓舞用户不断挑战自我。

 

除了在课程中乐斯音乐家APP等课堂配套学习软件中,音乐力系统也忠实的守候。通过乐斯智能音乐课堂及配套软件的学习,可以充分锻炼孩子的判断力、表达力、视觉力、听觉力、协调力和感受力,从而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和音乐素养。

 

乐斯音乐力系统记录的不仅是单纯的数据,更是孩子综合能力的体现。潜在的综合能力决定了孩子未来发展的趋势,这些能力在孩子成长阶段表现为学习力,以后会发展为竞争力,领导力,合作力,为孩子终身发展积蓄力量。

 59e02cde1f1b7.jpg

可见乐斯音乐力概念的提出及音乐力系统的创建,旨在摆脱单纯的技巧传授模式,并通过创新式的音乐教育提升孩子的综合能力,为孩子未来成长奠基。这种崭新的突破能否取得乐斯与众多家长预期的效果,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标签:音乐 系统 数据 突破 智能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