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综合

9月华为高校宣讲走进尾声 未来进入人才收获期

时间:2017/9/28 17:33:2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225   评论:0

随着高管宣讲会北京大学的顺利落幕,整个华为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也进入尾声。在9月期间,华为相继深入到武汉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交大、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等学府,寻觅富有才华、探索精神和奋斗精神的青年才俊,在各大高校之间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9月华为高校宣讲走进尾声_未来进入人才收获期 

为表示对本轮宣讲会的高度重视,华为对行程、场地、演讲内容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积极收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宣讲会所有主讲嘉宾均为华为高管,其中包括人力、研发、市场部门总裁,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华为一起成长的经历,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有态度的华为,充满奋斗精神的华为。

另外,在宣讲会上华为展现了巨大平台价值,而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本质上找的就是平台就是机会。体量上,发展至今华为已经成为全球ICT领域的领航者全球第三大智能机品牌。华为目前在全球17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处或办事处,有23个研发中心,36个联合创新中心,有18000多名中方同事被派驻全球,这也意味着加入华为的同学们有机会站在全球ICT前沿,获得国际化视野。

9月华为高校宣讲走进尾声_未来进入人才收获期 

应届毕业生在衡量一个平台的价值,不仅要看体量更应该看其是否处于上升期ICT行业和华为自身而言,现在我们正处于数字时代2.0,未来社会成为一个万物互联、万物感知、万物智能的全联接智能社会,ICT为数字联接的基石无疑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华为作为ICT行业领航者,过去十年的全球营收保持了每年20%-30%的增长速度,2016年总营收已经高达5216亿元,在运营商网络、企业业务、消费者业务三大领域为世界超过1/3人口提供服务,华为已经成为未来智能社会使能者和推动者,在万物互联的巨大机会下,华为迎来新的发展黄金期,此刻加入华为的同学们将有更大作为。

9月华为高校宣讲走进尾声_未来进入人才收获期 

除了平台价值,华为人才培养上值得称道。首先华为建立起完整的人才培养机制,并且做到不拘一格用人才,“英雄不问出处,唯才华唯能力用人;其次华为奉行 “猛将发于卒伍,宰相起于州郡”,管理层均出基层,以责任结果为导向,没有论资排辈;同时华为全球实施了创新研究计划—HIRP,与牛津、剑桥、斯坦福、麻省理工、曼切斯特大学等全球逾百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合作,与诺贝尔奖获得者、100多位院士、数千名学者同行,加入华为就意味着有机会行业专家学习,成长为行业精英。

华为同时强调物质与精神并重,提倡充分、及时地对员工做出的成绩进行肯定,设置了明日之星、金牌员工等荣誉激励。华为坚持以奋斗者为本,多劳多得,不让雷锋吃亏,只要你富有才华,扎实奋斗,在华为都可以获取远超行业的丰厚回报。

9月华为高校宣讲走进尾声_未来进入人才收获期 

通过九月数十场的高校宣讲会,华为向高校学子展现出了诚意、实力以及开放的人才观和公平的晋升机制,树立了良好企业形象,扩大了品牌在学生人群中的影响力,未来一段时间内华为将进入人才收获的黄金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本类排行

未经中国新教育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热线电话:0591-88917857 QQ:418526785
 
闽ICP备12010380号